10月16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中東局勢波及原油市場 油價或將持續上漲

週一,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至每桶91.2美元,晚些時候稍有回落。美國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 (WTI)週一短暫上漲到每桶87.98美元,略高於上週五的收盤價格每桶87.68美元。銀行分析師預計,中東緊張局勢正在波及原油市場,油價短期內或將觸及每桶100美元。

因有滑動風險 福特召回逾23萬輛SUV

福特汽車正在全美召回超過23萬輛SUV,因為這些車輛在剎車時,如果不使用手剎,會存在滑動風險。問題汽車涉及2020-2022年Explorer的一些車型。福特公司將對問題車輛提供免費維修。該公司將於11月6日寄信通知受影響車主。車主也可以致電福特客服自行查詢。

Best Buy2024年將停售DVD藍光光碟

由於美國人觀看電影和電視的方式在不斷更新,電子零售商Best Buy決定將於2024年起停售DVD藍光光碟,包括900多家實體店和在線商店都會停止出售。該公司表示,這一改變會給門店提供更多空間和機會,為顧客帶來創新體驗。

演唱會」一鳴驚人 成本週北美票房最大贏家

音樂會電影《泰勒·斯威夫特:時代巡迴演唱會》,本週首映便以9600萬美元的驚人票房衝到榜首,占到北美週末電影票房總銷量的70%,顯示出這位當紅女歌星的強大吸金能力。超自然恐怖片《大法師:信徒》退居第二,週末票房1100萬美元。動畫冒險喜劇片《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本週再下滑一位,週末票房為7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