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難不死有後福 美國小郊狼獲救 迎幸福生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7日訊】一隻郊狼幼崽在受傷後生命堪憂,然而,幸運的它不僅活了下來,還迎來了幸福狼生。一起去看看。

今年5月15號,在美國加州的聖地亞哥,一隻郊狼無奈地癱坐在地上。它餓得飢腸轆轆,可憐巴巴地望著來往的人流,想念自己的爹娘。

幸運的它被好心人發現,於是順利地由獸醫接手,給它注射了麻醉針,帶回診所檢查,發現小家夥右後腿的脛骨斷了。

手術後綁上夾板,這隻雄性小狼崽在人類的悉心照料下,很快就能跛腳活動了。

這隻孤獨的寶寶,一定做夢都想不到,獸醫又把它交給了拉莫納野生動物中心(Ramona Wildlife Center)。

在那裡不僅可以吃香的、喝辣的,還有四隻跟它差不多年齡的小郊狼,於是五狼共舞,每天過得快快樂樂。

10月9號,獸醫診斷,五隻小狼身體健康,可以回到野外生活了。

於是,它們被送到聖地亞哥縣北部的帕洛瑪山(Palomar Mountain)附近,瀟灑地回歸山野。

在這片小動物活躍的荒山野嶺,去度過一頭郊狼應該擁有的自由一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