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特斯拉轎車助以男子逃脫哈馬斯追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7日訊】10月7日,恐怖分子哈馬斯以色列南部社區發動攻擊。居民C遇到了槍手的追殺。他駕駛一輛特斯拉轎車在槍林彈雨中穿梭,腿、手和頭骨都中彈。布滿彈孔的特斯拉輪胎被打爆,但仍能甩掉槍手所乘車輛的追殺。過程步步驚心,猶如上演一場現實版驚悚片。

以色列的自由黨(Freedom Party)領袖吉拉德‧阿爾珀(Gilad Alper)10月13日在社交媒體X(前身為Twitter) 上發貼,詳細闡述了事件的經過。

阿爾珀說,這是一個「驚人的」故事,講述了特斯拉如何挽救了面臨哈馬斯追殺的一名男子的生命。這名特斯拉車主C來自以色列基布茲(Kibbutz)梅法勒西姆(Mefalsim)。C在以色列捨巴醫院(Sheba Hospital)接受了一系列頭部和手部手術後,講述了令他終生不會忘記的恐怖駕駛經歷。

10月7日,就在哈馬斯槍手入侵加沙郊外的以色列定居點幾分鐘後,定居點緊急小組成員C接到一起事件需要處理的電話。他衝上自己的特斯拉汽車「Model 3 Performance」,前往集合點。6點50分,他的蘋果手錶(Apple Watch)被彈片擊中無法運作。

「(哈馬斯)恐怖分子在10碼(約9.1米)外就認出了我。他們(恐怖分子)除了有『卡拉什尼科夫』衝鋒槍外,還有一挺機關槍(也稱機槍),可以發射更大口徑的子彈。他們沒有意識到這是一輛電動車,所以他們朝車的前部開槍,企圖擊中實際上並不存在的發動機。他們又朝車的後部開槍,試圖點燃油箱,當然也不存在什麼油箱。他們打中了我的輪胎。我一加速,他們就開始追我。」C說。

這是一輛豐田卡車和一輛特斯拉的對戰。不過,這也是一輛功率約為150馬力的柴油卡車與一輛功率超過530馬力的雙電機電動轎車之間的追逐戰。大約15名裝備精良的恐怖分子對峙一名受傷、但意志堅定的司機。這名司機正在離家數百米的地方拚死逃生。

「他們射中了我的輪胎,但即便如此,特斯拉的加速性能非常驚人,雙電機系統讓我得以繼續行駛。我很快就甩掉了他們,但我意識到我必須儘快趕到醫院,於是我在爆胎的情況下以每小時112英里(約180公里)的速度行駛。輪胎開始破裂,但雙電機平衡了車輪,有車輪已經露出了輪轂。根據應用程序(App)上的記錄,我繼續以每小時110英里(約177公里)左右的速度行駛。」C說。

最後,這輛彈痕累累的特斯拉成功地將C送到了Barzilai醫院的門口。在那裡,C上了一輛救護車。特斯拉上大約有100個彈孔,前擋風玻璃有多條裂紋,但這些裂紋一路上卻沒有碎開。車門的窗戶被救援隊砸碎,他們急忙將C救出,並轉送治療。

「子彈打中了我的腿和手,頭骨上也中了一槍,我還被彈片擊中。但我的腦子仍然好使。這輛車還能繼續開,電池也沒有發熱,但它受到了很大的損壞,每個部分都挨過子彈。如果你踩下踏板,它還能開。」C說。

以色列的自由黨領袖阿爾珀在他的推文中還附上了這輛特斯拉的照片以及恐怖分子乘坐的白色卡車的照片。

在回應阿爾珀在社媒X上張貼的這個故事後,特斯拉創始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說:「很高興他成功了!」

「Tesla Motors Community」在X上公開了這輛英雄特斯拉車的視頻。


社交媒體X上有評論說,這就像一部現實版的動作電影,C勇敢地在混亂中穿梭,甚至在爆胎的情況下,仍能以112英里/小時的速度行駛!

10月7日安息日,以色列人一覺醒來就就發現了恐怖組織哈馬斯從加沙向以色列發射了數千枚火箭彈,與此同時,恐怖分子潛入以色列南部社區,殺戮平民,並抓捕人質。這場戰爭到目前已經導致逾1300名以色列人死亡,多數是平民。為剷除哈馬斯,以色列開始對加沙進行空襲,並呼籲加沙平民緊急撤離。但仍有大量平民死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