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冒生命危險演高難度特技 保險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5日訊】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雖然年過六旬,但在動作片中仍然親自上陣,冒著生命危險表演高難度的特技。這位身家估計有6億(美元,下同)的大牌明星,日前被媒體曝光了保險費。

據美媒「The Wrap」日前報導,在今年夏天上映的《碟中諜7:致命清算(上)》》(Mission:Impossible—Dead Reckoning Part One,台譯: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中,湯姆·克魯斯騎摩托車躍下山崖,在失控的火車上與壞人搏鬥,讓許多觀眾光看就腿軟,以為影片公司為湯姆·克魯斯付出了極高額度的保險金。

事實上,該片的保險費,大概落在290萬元到440萬元之間。而這個數字還是涵蓋了影片所有方面包括演員、財產損失、佈景和道具等可能發生的問題。因此,湯姆·克魯斯的搏命演出如果出了什麼差池,保險費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當然佔其中的一大部分。

鑑於此,「CRB」日前以「湯姆·克魯斯因《不可能的任務》獲得了低得驚人的特技保險」為題發文,表示儘管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中,湯姆·克魯斯因數個玩命特技飽受折磨,但一份新的報告顯示,湯姆·克魯斯在這部電影中獲得的特技保險並不像粉絲想像的那麼高。

報導指,湯姆·克魯斯去年因為《壯志凌云:獨行俠》(Top Gun:Maverick)全球票房近15億美元,片酬加分紅估計能賺進1億美元。而今年《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的票房不如預期,甚至可能賠本,但湯姆·克魯斯的合約規定,他仍能夠賺進一大筆。只是他冒著生命危險拍動作場面,保險費卻不及一部影片收入的一半,所幸他每次都安全過關,否則真的得不償失。

據悉,湯姆·克魯斯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二章》還有一些玩命的動作鏡頭。目前影片雖因美國演員工會繼續罷工而暫時停拍,但只要演員罷工一結束,就有望抓緊趕工,完成剩下的一半,原定明年的上映檔期有望保持不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