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哈馬斯是否替中共偷襲台灣預演?

大家知道,目前世界有三大火藥桶:俄烏、中東和台海。正當俄烏戰爭打得如火如荼之際,素有「中東火藥桶」之稱的巴以再起戰火。伊斯蘭極端組織哈馬斯突然從海、陸、空三面對以色列發動閃電襲擊,上演現代版的「珍珠港偷襲」事件。這是五十年來中東地區最恐怖、最血腥的襲擊。

中共前外長秦剛曾說過:「台灣問題是中美之間最大的火藥桶。」因此軍事實力處於絕對劣勢的哈馬斯,之所以膽敢鋌而走險,無疑是有作為堅強後盾的中共暗中策劃和支持,也許是為中共偷襲台灣進行預演。下面就來看看中共使出了哪些魔鬼「怪招」?

1.調虎離山——將美國重新拖入中東泥潭

最近這些年,曾經烽火連天的巴勒斯坦地區顯得格外「冷清」。在全球瘟疫肆虐、俄烏衝突的巨大陰影下,這個二戰後軍事衝突最頻繁、地緣政治最複雜的全球熱點地區幾乎被人們遺忘。

而當哈馬斯這次打響第一槍之後,立馬打破了該地區的沉默,再次引爆了中東這個火藥桶,並重新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很顯然,無論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也好,還是哈馬斯偷襲以色列也罷,其實都是中、俄、伊朗和敘利亞邪惡軸心國的調虎離山之計。

目的是通過超限戰,在世界各地製造恐怖襲擊和各種混亂,不讓美國把精力集中在台海和亞太,以轉移美國的視線,分散美國的軍事力量,使美國無暇自顧,然後好讓中共火中取栗,趁機發動對台灣的襲擊。

海外自媒體《路德時評》爆料:2023年6月15日,習近平會見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馬哈茂德·阿巴斯。阿巴斯就是哈馬斯的前台人物,習私下答應給哈馬斯無償、無限制、無底線、全方位、全天候、無上限援助。條件是把美國施加在台海的壓力重新拖回中東。中俄配合再在日本海搞事,讓美國在日本海和中東雙面受敵。

2.圍魏救趙——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解圍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讓普京精心策劃的如意算盤徹底落空,萬萬沒有想到原本速戰速決的「閃電戰」,結果打成難以脫身的「持久戰」。過去令人望而生畏的「世界第二軍事強國」,今天卻成了徒有虛名的「紙老虎」,造成騎虎難下的尷尬局面。

自媒體《新聞看點》節目收到爆料說,中共和俄羅斯提前對以色列「鐵穹」系統做了手腳。中俄黑客遠端攻入了以色列「鐵穹」系統,植入木馬。同時,黑客還屏蔽了以色列的情報系統,造成哈馬斯裝備了數千枚火箭彈,而以色列情報系統卻一無所知。密報還指出,哈馬斯小型導彈和無人機90%來自中共,中共是以生活用品作掩護,偷偷轉運給哈馬斯。這就是以色列導彈防禦系統失去嗅覺的內幕。

中共通過這次與哈馬斯的「雙簧」表演,趁人不備,神不知鬼不覺地成功偷襲以色列,總算是圍魏救趙,替「合作無上限」的俄羅斯出了一口惡氣,多少挽回了一些面子。同時,還可以牽制美國和歐洲的力量,迫使他們減少對烏克蘭的援助。

3.金蟬脫殼——緩解全球圍剿中共壓力

大家看到,目前中國大陸是內外交困,危機四伏,亂象叢生,四面楚歌,空前孤立。具體表現在國內房企暴雷,股市低迷,債務如山,企業倒閉,外資撤離,資金外逃,匯率貶值,出口暴跌,消費不振,失業暴增,金融壞帳,財政空虛,寅吃卯糧,入不敷出,百業蕭條,貪腐盛行,詐騙猖獗,假貨遍地,毒品泛濫,貧富懸殊,公信喪失,民怨沸騰,官員躺平,軍心渙散,人人為敵。

在國際上,「一帶一路」已爛尾,「一國兩制」變廢紙,「戰狼外交」成公敵,「大國戰略」靠撒幣,「和平統一」無人信,「全面滲透」被圍剿,加上貿易脫鉤,經濟制裁,科技封鎖,軍事對抗,等等等等。

中共為了金蟬脫殼,擺脫絕境,一是通過內部反腐來清洗政治上不忠的「兩面人」,樹立獨裁者個人的絕對權威;二是通過仇美、仇日的宣傳,煽動民族主義情緒,把老百姓對中共強烈不滿的怒火引向美帝;三是資助扶持國外邪惡勢力,挑起戰亂,發動恐怖襲擊,轉移國際輿論的焦點,給自己解套;四是通過頻繁軍機軍艦繞台,製造台海緊張局勢,來轉移國內外矛盾,減輕自身壓力,保住邪惡政權。

4.瞞天過海——利用體育盛會作戰爭掩護

大家看到,中俄大擺「鴻門宴」,先後舉辦了四次體育賽事,就爆發了四次戰爭,而且每次戰爭背後都有中共的鬼影。

2008年普京出席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當天,俄閃電出兵,俄格戰爭爆發;

2014年習近平出席俄羅斯冬奧會,俄派兵吞併克里米亞;

2022年北京冬奧會習普見面不久,俄再次出兵入侵烏克蘭;

2023年乘坐中共專機參加杭州亞運會的阿薩德剛回國,哈馬斯就出其不意地進攻以色列。

中共首先利用「體育外交」這場豪華盛宴,迷惑、拉攏、腐蝕各國政要,展示良好的大國形象;一旦各國之間發生爭端,中共又像白骨精一樣,搖身一變,充當中間調停人或斡旋者,兩面三刀,黑白通吃,渾水摸魚,向戰爭雙方兜售自己的軍火武器和民用物資,趁機大發戰爭財;再又利用聯合國安理會的投票表決權,提升自己的國際地位和影響力。可謂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有媒體披露,以前哈馬斯發射到以色列的卡桑火箭彈殼上,居然有「山東萊陽鋼管廠」的中文字樣。本次哈馬斯從空中突襲以色列的「動力飛行傘」,被人挖出來很像湖南株洲一家公司造的,與今年5月美國上空出現的中共間諜氣球,是同一個廠址。

5.假道伐虢——通過「一帶一路」對外輸出革命

中共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已經進行了整整10年,其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對外進行意識形態的滲透和經濟貿易擴張。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地處歐、亞、非三大洲的結合處,也是中共「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節點,而且兩國都有類似共產主義的組織。以色列除了幫助中共發展無人機技術,還允許華為在以色列建立研發中心,並幫助華為至少兩次躲過了美國的制裁,結果是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美國智庫報告指出,中共的這個計劃從一開始的目的就是「政治大於經濟」,除了服務中共取代美國稱霸全球的野心之外,給世界各國帶來了巨大的負面影響。其中包括,國家主權受到侵蝕;投資合同缺乏透明度,不受任何監督;不可持續的財政負擔,造成債務危機;脫離當地的經濟需求,不向當地工人轉移技術;地緣政治風險;負面環境影響和巨大的腐敗風險。

其實,習的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就是過去毛的「要把紅旗插遍全球」。

6.借刀殺人——培養和扶植海外代理人

《路德時評》還爆料:哈馬斯軍事指揮官默罕墨德·德伊夫,曾經就讀於中共石家莊軍械工程指揮學院。他的妻子是信奉伊斯蘭教的甘肅東鄉族人,屬於遜尼派穆斯林。在哈馬斯發動恐怖襲擊後,德伊夫口中所指的背後「神祕力量」,就是中共對外聯絡部中東事務局的下屬組織。

爆料還稱,來自習辦絕密消息顯示:一直以來,哈馬斯和習辦都是越過中間環節,建立直接聯絡。在習辦這邊的聯絡人姓Z,哈馬斯那邊聯絡人是政治局副主席SFRN,曾在中國人民大學和對外經貿大學留學,並獲得中共提供的高額獎學金。由此可見,中共培養和扶植的海外宗教極端勢力,已經成為中共借刀殺人的祕密武器。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只可惜,被中共利用民族矛盾、宗教衝突和領土紛爭,來充當「人肉炸彈」的哈馬斯,最終很可能會被斬草除根、在地球上消失。

7.趁火打劫——武統台灣

網上流傳著一條中共企圖趁火打劫,武統台灣的段子。聽樓下大爺說,攻打台灣分4步走:

1,俄烏戰爭,吸引消耗北約兵力和武器;

2,巴以戰爭,吸引英美情報組織和美軍;

3,朝韓開戰,吸引美日兵力;

4,解放台灣,台灣再無外援。

俄入侵烏克蘭遭遇滑鐵盧之後,大陸媒體上有不少題為「俄羅斯狠狠地給中國上了一堂課」的文章。最近有媒體報道,曾一再叫囂「留島不留人」的中共,還真的派人到俄烏戰爭前線學習經驗、總結教訓,好替中共下一步武力犯台做準備。可以說,哈馬斯採用中俄兩個老師聯合教的「怪招」,這次成功偷襲以色列,讓大名鼎鼎的全球最頂尖情報組織摩薩德顏面盡失。總算是替俄羅斯一雪前恥,也算是為中共偷襲台灣提供了成功案例。

自古以來,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決定戰爭勝負的關鍵因素是靠「天時」、「地利」、「人和」。所謂「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曾經不可一世的薩達姆、卡扎菲,還有齊奧塞斯庫、米洛舍維奇等獨裁統治者,都是中共專制暴政最好的前車之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