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馬斯絕密作戰計劃曝光:儘可能多殺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4日訊】哈馬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屠殺逾千人。事後以色列軍隊在被擊斃的哈馬斯分子身上搜出大量機密文件。其中一份文件指示「多殺人」「多劫持人質」。

10月13日,美國NBC新聞公布了從哈馬斯人員屍體上搜到的地圖和部分標示「絕密」的文件。這些文件展示了哈馬斯7日偷襲以色列一個社區的詳細計劃。

在這項計劃中,兩支哈馬斯部隊被指示包圍、滲透到「吉布茲」(Kibbutz,以色列傳統集體社區),因為那裡的平民婦女和兒童很容易遭到伏擊和綁架。

其中,一支部隊負責控制卡法薩德(Kfar Sa’ad)的東部,另一支部隊則負責控制西部。兩支部隊需要互相協助,一支負責控制新的Da’at學校,另一支負責扣押人質、搜查布內阿基瓦(Bnei Akiva)青年中心,以及搜查舊的Da’at學校。

這份機密文件顯示,哈馬斯下令武裝分子要「儘可能多殺人」「俘虜人質」。

該計劃還特別圈出哈馬斯打算襲擊的建築物、突擊入口,以及哈馬斯計劃使用的交通方式。

據此前媒體報導,以軍已從多個被攻擊地區的哈馬斯分子屍體上搜出類似的作戰計劃,裡面列明了當地的攻擊目標以及詳細的作戰方案等。

哈馬斯入侵後在多地展開大屠殺。截至目前,以色列官方通報哈馬斯襲擊已造成1300人死亡,3000人受傷,其中大部分是平民。此外,還有約150人被劫持到加沙作爲人質,其中包括其它國家的公民。

哈馬斯正在使用他們劫持的人質威脅以色列和其它國家。有分析指,這次哈馬斯襲擊的背後可能有中俄黑手,它們都希望挑起一場新的中東戰爭,以牽制歐美的精力和軍力,從而緩解中俄在印太地區和烏克蘭戰場的壓力。還有人甚至認爲,挑起中東戰爭是中共「武統台灣」計劃的一部分。

哈馬斯的大屠殺已經引發以色列的激烈報復。以色列軍隊連日轟炸加沙,也造成大量傷亡。以色列誓言消滅哈馬斯,已開始了對加沙的地面進攻。

中東戰局在全球範圍內掀起一場猶太人和穆斯林的對抗,多國出現激進的大規模集會,甚至發生穆斯林恐怖襲擊。美國不得不介入中東局勢,其它一些歐洲國家則不得不採取措施,平息本國國內的騷亂。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