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吊臂砸中女騎士 車毀人亡畫面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3日訊】日前,江西省贛州市一處工地發生事故,吊車突然傾倒,一名騎車經過的路人被砸身亡,場面悲慘。

網傳的視頻顯示,當時有兩輛電動車分別拐進一條岔道,岔道右邊是建築工地,隨後起重機的吊臂倒下,砸中後面的騎士,直接把車砸扁,騎車人也應聲倒地,現場畫面慘不忍睹。

綜合陸媒報導,現場目擊者嚴先生表示,這個工地是一處高架橋在建項目。當天他剛好送孩子上學經過這個路段,只聽見一聲巨響,他回頭一看,一輛電動車已經被砸碎,有一個人躺在電動車旁邊。

附近商戶丁先生表示,現場看到有一輛受損的電動車倒在地上,聽說騎車人已遇難。

贛州市贛縣區官方10月10日通報稱,10日7時許,贛州市快速路贛南大道三標段工地一輛汽車吊發生側翻,導致一名駕駛電動車經過的婦女不幸遇難。

有網民表示,這是一起嚴重的吊裝責任事故。吊車施工期間應封閉作業現場區域道路,設置路障警戒線,並安排專人值守。路人真的非常不幸,遇上了這樣的飛來橫禍,願逝者安息,家屬節哀。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