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美聯儲或將於12月再次加息

週三公佈的9月政策會議紀要顯示,大多數美聯儲官員上個月表示,未來有可能再次上調聯邦基準利率。金融市場預計,升息可能會在12月進行,不過還要取決於未來幾週的經濟數據。美聯儲曾於9月暫停加息,將關鍵利率維持在22年來的高點。

二十年最大交易 埃克森美孚近600億收購先鋒

美國能源巨頭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週三同意以價值近600億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收購先鋒自然資源公司(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這是二十年來規模最大的石油天然氣行業收購案,將使埃克森美孚的頁岩油產量增加一倍以上。若順利通過審查,該交易將於2024年初完成。

迪士尼提高主題公園門票價格

迪士尼日前提高了主題公園的門票價格。在旅遊旺季,加州迪士尼樂園的單日門票價格將提高8%,達到194美元。5天聯票價格提高了近16%,達480美元。同時,各種附加項目的費用也都隨之上漲,停車費和年票價格也不例外。

Hallmark推出150款全新聖誕裝飾

儘管距離聖誕節還有2個多月的時間,商家已經開始為聖誕季做準備。美國賀卡生產巨頭Hallmark週三宣布,即將推出150款全新節日裝飾品。該公司表示,這些裝飾品將包含經典設計、粉絲最愛以及流行文化的元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