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西澳首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電視製片人李軍,聯合製作的「三退大潮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在西澳首府珀斯首映,觀眾表示內心受到震動。

10月8日(週日)下午,西澳州立圖書館電影院,首次放映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

影片通過採訪專家、學者對《九評共產黨》的解析,讓觀眾透徹了解為什麼中國人要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影片還展示了過去近二十年裡,世界各地的三退義工如何克服重重困難,傳「九評」勸「三退」,使三退總人數達到四億。

觀眾Linda Deng:「從內心深處很受震動。這些三退義工真的很了不起,就是為了心底的那一個信念,希望中國人在那個邪惡的共產黨的統治下,能夠從那裡邊走出來,然後能夠拯救自己的靈魂吧,我有這種感受。(他們)做的各方面的努力,能夠讓大家都去明白真相,他們做得真是太了不起了。」

觀眾Richard Lue:「和邪黨站在一起,如果和他們站在一塊,去做那些,加入他們那個團隊,我覺得是可恥的事情。」

此次放映會由西澳退黨中心主辦。據悉,接下來該片將在「乾淨世界」網絡平台獨家放映。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