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國華人遇襲者眾 北京無視 中俄背後暗藏禍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訊】極端組織哈馬斯襲擊以色列之後,各國正在統計被武裝分子屠殺或綁架的本國公民的數量,中國公民被殘害或失蹤的消息也不斷傳出,但中共對此語焉不詳。

以巴衝突中中槍的北京建工工人王先生:「一下來軍人(哈馬斯)就下車了,就開始開槍了。」

王先生是在以色列的北京建工工人,10月7號早上,他遭遇哈馬斯武裝分子,對方在看出他們是中國人的情況下仍對他們開槍。

王先生:「他(哈馬斯)開槍我們就趴在地上,讓他看見我們的雙手,他不管你了就直接開槍。」

他不幸身中兩彈,後被以色列的急救直升機救走送到醫院救治。而他的兩名工友仍下落不明。

據以色列華人商會透露,確認當地華人至少3人中彈、4人失聯。還有當地中國工人發視頻顯示,距離宿舍不到10米的地方發生爆炸。

以色列中國工人:「把宿舍(窗戶)都給我炸崩了。我們宿舍,旁邊10米不到,火箭彈一直在炸,我們沒辦法了,跑到地下室來住。」

中共政權一直宣稱,「犯我者,雖遠必誅」,但此時卻對以色列華人的遭遇,默不作聲,甚至有意壓制相關消息。

中國問題專家王赫:「中國人在中共眼裡他就不是人,就是韭菜,就是供它切割的榨取原材料的奴隸。中共對它的海外華人,在危急時刻根本就不提供什麼緊急援助。」

王赫:「中共所謂的那些什麼中國護照帶你回家呀,這通通都是謊言。當時西方疫情很嚴重的時候,在西方留學的那些學生想回國根本就回不來。它本身就是以禍害人為根本特徵的,它怎麼可能在關鍵時刻能夠對中國人施以援手呢?」

以巴衝突後,外媒記者連續16次追問中共外交部發言人,關於哈馬斯的恐怖襲擊,但中共始終避開直接談及「哈馬斯」三字。

王赫:「這顯示出來中共在這裡面肯定有它的禍心,有它的一些陰謀在裡面。中共跟巴勒斯坦、跟伊朗、跟敘利亞,它一直都是關係比較密切的。」

國際事務評論員唐浩:「中共不願譴責哈馬斯殺害本國人民,戰狼們又集體沉默,正好說明了中共跟哈馬斯之間有著深厚的利益關係。」

唐浩指出,其實中共早從60年代開始,就全力支持巴勒斯坦的法特赫,以及現在的哈馬斯,中共提供他們資金、武器和軍事訓練,讓他們發動各種恐怖活動,攻擊以色列、掣肘美國。

唐浩:「簡單說,哈馬斯就是中共豢養的恐怖側翼部隊,雖然後來加入伊朗來當中間代理人,但實際上哈馬斯和伊朗的行動,都是為中共的國際鬥爭而服務。」

專家認為,如果以巴衝突擴大變成長期的中東戰爭,中俄將成為最大的受益者,也為中共入侵台灣,提供更多有利條件。

唐浩:「如果以巴衝突擴大變成長期的中東戰爭,勢必會擴大消耗美國跟北約的軍事力量和武器彈藥,這樣一方面可以幫助俄羅斯分散壓力、圍魏救趙;另方面,台灣遲遲得不到美國的武器支援,也可以為中共進犯台海,創造更有利的勝算。」

但專家也指出,以色列自身擁有強大的軍事實力,不管哈馬斯的幕後黑手是誰,其陰謀或許難以得手。

王赫:「美國暫時會把注意力放在這裡面,但是美國的全球軍力部署不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就憑以色列它自身的實力碾壓了哈馬斯,在軍事上根本沒有任何懸念,哈馬斯這是自己找死。中共在這個事情上,如果說它做這個事情,那是非常低能,非常低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