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零元購被槍殺 洛西科汶納店員不幸喪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訊】上週日(8日)在洛杉磯縣西柯汶納市,一家街頭雜貨店的員工在試圖阻止搶劫時,不幸被嫌犯殺害。來看記者為我們掌握到的情況。

記者李佳音:「南加州西柯汶納市警方公布了上週日(10月8日)晚搶劫並殺人的兩名嫌犯的照片。

案發當晚的8點45分左右,警方接獲報案,在我身後的這家商店內發生了槍擊案。」

兩名嫌犯進入商店,盜竊商品。34歲的店員因為試圖阻止嫌犯,在對峙過程中被槍擊,最終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兩名嫌犯均為20歲左右的男性,西班牙裔。犯案後乘坐一輛淺色SUV逃離。

根據《福克斯》新聞的報導,遇害店員是店主的妹夫,剛到美國不到一年。他們對親人的驟然離世悲痛萬分。

史科汶納市居民Joe Duran:「我和我兒子多年來經常光顧這家店。受害者總是很開心,人很好,彬彬有禮,愛說笑,他和他的家人一樣,都是好人。」

記者李佳音:「目前更多的案件細節還在調查中,警方也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加州西柯汶納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