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秋趣遊園會分享中華文化 政要盛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訊】10月7日長週末,紐約「希望山」華人協會舉辦了首屆「秋趣遊園」,社區民眾和當地官員共襄盛舉。主辦方表示,中秋節剛過,九九重陽節即將來臨,秋趣遊園活動會旨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和社區民眾共度佳節。

希望山鎮議員Christopher Furman:「感謝這次活動的舉辦,社區(活動)很精彩。」

希望山鎮鎮長Brian Carey:「我今天也學到了不少東西,很有收穫。(閃白)餃子真的好吃,食物真好吃。」

除了精彩的節目表演外,觀眾還可以了解到,古代中國傳統婚慶風俗和著名歷史人物故事,如唐太宗、包青天、展昭等。

紐約州98選區議員Karl Brabenec:「很多人,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來到這個活動,看很多很多很多年前的故事。」

議員們表示,中共對美國各層面的滲透,違背美國憲法和傳統價值觀,有幸見證中華文化天、地、人自然和諧之美文化展現的機會並不多,希望寶貴的中華文化可以在當地發揚光大。

希望山鎮議員Christopher Furman:「對比一下我們的社區和共產國家,會讓人震驚。(閃白)希望每次活動我們社區和中華(文化)的聯繫越來越緊密。」

現場觀眾Felix Zhou:「看到這裡舞蹈演員的表演和豐富的樂器(演奏),在美國能看到這些也讓我感覺非常震撼。(閃白)在美國看到這種中國文化讓我也很自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