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越獄?吉林松原看守所一犯人跳樓逃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0日訊】在中秋長假期間,吉林省松原市看守所一犯人因病送醫逃跑了,至今一週未抓到。

大陸財新網報導,9月29日下午,24歲的孫敬龍因腸梗阻、闌尾炎等被送往松原市中西醫結合醫院診治。10月2日晚10時許,在看守所一名警察、一名輔警、一名醫生和一名工勤人員等四人看送的情況下,孫敬龍脫逃。

報導引述當地人士的話表示,孫敬龍脫逃時戴著腳鐐,他從該院樓上跳下後逃脫。

9月28日,孫敬龍因涉嫌盜竊罪被捕,據悉其涉案金額約5萬餘元人民幣。

一名接近當地警方的人士稱,因孫敬龍涉嫌罪名較為普通,所以外出就醫時,看守所派的看護警力較少,結果人就趁機跑了。直到10月9日,人仍未被抓到。

報導稱,在10月4日的例行檢查時,上述「脫逃情況被相關部門掌握」。

松原市公安局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稱,「我們領導說不清楚這事,沒聽說。」

大陸網民表示,「現實版越獄。」「剛進看守所四天就跑了,這小伙子也太厲害了。」「逃脫越來越有文化了。」「戴著腳鐐也能逃脫?!」「4個人看不住一個人?」「內查吧。」「4日才被上級發現,監獄隱瞞情況?」

網民「孝頂先生」表示,細思極恐!逃脫的地點就在松原市公安局大樓對面的一家醫院裡,就在松原市最核心的地段,竟然脫逃七天抓不到人!松原市公安局辦公室工作人員竟然不知道發生了脫逃事件!松原公安局的戰鬥力實在是不敢恭維啊!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