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舒默與習近平會面 批中共不挺以色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0日訊】在哈馬斯對以色列的攻擊中,多名美國公民喪命,引發國際關注。今天,在北京與習近平和王毅會面的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表示,對中共在這場衝突上的態度感到失望。來看白宮記者報導。

拜登確認:至少11名美國公民以色列遭襲喪生

好的主播。

美國總統拜登在週一的一份聲明中確認,已經有至少十一名美國公民,在哈馬斯對以色列的攻擊中遇難。

他表示,還有美國人目前下落不明,有可能一部分落入了哈馬斯手裡。

拜登說,美國政府正在密切與以色列溝通,試圖以分享情報和派遣專家等方法,解決人質危機。

而美國前議長麥卡錫則在週一表示:

美國前議長麥卡錫:「我們絕不能迴避捍衛它(以色列),現在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

舒默習近平會面 批中共外交部不挺以色列

而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今天在中國會見習近平和中共王毅。舒默在與王毅的會議中,當面批評了北京不明確譴責哈瑪斯的舉動。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我敦促你和中國人民與以色列人民站在一起,譴責這些懦弱和惡毒的攻擊。老實說 我對(中方)外交部的聲明感到非常失望,它沒有表現對以色列的任何同情或支持,在這個艱難的時期。」

拜登總統警告各國,不要在這個時候趁虛而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