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4歲失蹤女孩父親發聲 疑點重重網友質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9日訊】近日,上海一女孩在海邊玩耍走失引發關注,大陸網友擔心孩子被拐賣走,也有擔心孩子被海水沖走。10月8日,失蹤女孩的父親發聲,解釋當時的情景,被網友質疑「破綻百出」。

10月8日,上海走失女童的父親黃先生對外表示,目前仍在搜救孩子過程中,未發現新的線索。他女兒今年四歲半,是個可愛乖巧的孩子,就是膽子有點小。中秋假期,聽說惠南鎮有海灘,就搜了具體位置,帶家人一起過來玩,這也是他們第一次來。

對於當時的情景,黃先生表示,當時女兒在海邊玩得很開心,想給她記錄一下,但是自己沒帶手機,就回去取手機。當時是考慮回去很快回來,但是他的腳趾被石頭割傷。

他說,「本想著自己從岸邊跑一個來回應該很快。但在跑回去的時候,我不小心被第二個台階上淤泥裡的石頭割傷了腳趾,回原地時就只能大步走,耽誤了時間。」

黃先生稱,跑回去後他才發現自己的手機沒電了,再加上孩子媽媽和姥姥擔心,敦促他趕緊回去,於是手機也沒帶就回了,腳上的傷也沒處理。

他還稱,「原地跑到沙灘第一個台階2分鐘,爬岸堤,過淤泥,再爬第二個岸堤,正常也要2-3分鐘,我一來一回花了12分鐘,如果10分鐘就好了。」

黃先生介紹,自己在17:36離開,女兒留在岸邊,17:48他回到原地,沒見到小孩,開始在附近找。黃先生在前往出口的路上碰到了孩子媽媽,於是在沙灘上報警,報警時間是18:40。

黃先生的解釋引發了網友質疑,有網友質疑報警時間有矛盾,因為黃先生稱「18:40在沙灘上報警」,但是當地警方的通報中,卻說是黃先生與妻子到派出所報的警,「18:40在沙灘上報警,你的意思是警方通報寫錯了嗎?」

(網絡截圖)

有網友指出,黃先生對警方強調只離開了12分鐘,等到5點48分就返回海灘,然而在5點53分,還有目擊者拍到黃元芯獨自一人站在海灘上,顯然黃在時間線上撒謊。

(網絡截圖)

有網友質疑,「沒有帶手機返回怎麼知道的回到原點是17:48分」?

還有網友介紹,失蹤女孩的媽媽在小紅書發兒子爬比賽得了第一的圖片,並且,「一家人很開心的樣子,連發了兩條」,被網友說了後又刪了。

有網友說,「5點多才到天黑的海灘,就這麼巧手機不帶著回去拿,又這麼巧不穿鞋腳傷了,更巧的是拿到手機發現沒有電,23年竟然會有人能放心一個4歲孩子在即將黑天的海灘上,而且出門不會有電量焦慮感,沒電怎麼知道家人著急他回家的呢?難道是心靈感應?如果他不是故意的只能說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網絡截圖)

「不覺得奇怪麼?沒有一個人發沙灘上有一個瘋狂的男人大喊大叫找女兒那種視頻。女兒單獨的照片都有。就是沒有拍到任何父親或者父母當時急沖沖返回沙灘嗷嗷大喊那種找人的視頻」。

(網絡截圖)

一微博網友對新唐人表示,凡是有孩子的父母,都對這對夫妻感到奇怪,如果自己的孩子不見了,還不得瘋了似的呼喊,4歲多的孩子,哪個父母會捨得把孩子單獨放在一個地方,現在,那麼多拐賣孩子的報導,出門都恨不得把孩子拴在身上。

10月5日,上海一名4歲半的女童在南匯新城海灘上走失,引發外界關注。10月6日,浦東警方發布警情通報稱,在圖像中發現了疑似女童的身影,其在原地等候約10分鐘後,向海邊走去,在海邊摔倒後消失在海浪中。

(記者李酈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