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附中與中山女高兩校友會慶中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8日訊】上週末,休斯頓師大附中校友會與中山女高校友會一起舉辦中秋節聯誼活動,有一百多位校友出席,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9月29日中秋節當天,師大附中校友會聯合中山女高校友會在糖城紀念公園聯合舉辦中秋節聯誼活動。活動從下午5點開始一直到晚上8點半,主辦方為與會者提供餐盒便當和水果,同時還有表演和抽獎等娛樂節目,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師大附中校友會創會會長方舵生表示,經過疫情三年,不少校友三五年沒有碰面了。

方舵生:「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大家能夠再出來跟以前的老朋友相聚,同時藉這個機會歡迎新加入的校友。」

僑教中心主任王盈蓉、台北辦事處組長張嘉華也應邀出席,並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節目首先由陳意欣領唱中山女高校歌,然後師大附中校友會理事會成員一起上台,在前會長陳元華的指揮下,一起唱師大附中校歌。著名超導專家朱唯幹教授也神采奕奕地加入合唱。

據校友介紹,師大附中和中山女高兩所學校都在台北,許多師大附中的學嫂都是中山女高畢業的。現場就有十對夫妻分別畢業於師大附中和中山女高。

活動的最大亮點之一是,師大附中樂隊在現場搭台演唱。樂隊團員們年齡從70歲到80歲不等,平均年齡77.7歲,樂隊因此起名為「777大樂隊」。樂隊隊長由師大附中校友會會長譚開伊擔任。

譚開伊:「她今天打的鼓棒是我1963年在附中軍樂隊裡面用的,整整六十年。」

團員們能彈能唱,相當有氣勢。樂隊表演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老同學》等多首曲目,讓校友們聽得入神,度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中秋節之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