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看穿中共謊言 中國青年紛紛聲明三退

作者:陳月秀

在這信息爆炸、網絡發達的年代,中共不但利用網絡加強對信息的篩檢管控與對全國民眾的監控審查,並建構網絡防火長城,讓中國境內的人看不到境外的訊息。不只如此,中共還利用網絡對國外進行滲透、攻擊、霸凌、挑撥、造假等等惡劣的行徑。

不過,近年來發現有越來越多的中國網民,運用破網軟件突破封鎖看到國外的信息。甚至有不少人就是因為翻牆看到被中共蒙蔽掩蓋的真相,才覺醒過來聲明三退的(退黨、退團、退隊)。

翻牆看真相 聲明退出共青團

原居住於湖南的青年李申耀,因為翻牆看到真相而醒悟,他在退出共青團的聲明中寫道:「我曾是匪共控制下湖南長沙沙市鎮志願服務隊的一名志願者,並且學生時代曾加入共青團,一度相信共產黨的謊言,翻牆後看到真相,醒悟過來。」

「後來因在牆內揭露真相而被請喝茶,今年我走線來到美國,現在我決心站出來實名反對共產黨!共產黨必將滅亡,我為我過去加入共青團和志願者懊悔不已,現決心退出共青團!退出沙市鎮志願者服務隊!」

也是因為翻牆才決定退出共青團的李自強,他在退團聲明中詳述自己翻牆前後的想法與改變。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當初我加入共青團就是奔著入黨去的,我花了不少時間爭取到了入黨名額。可是我自從學會翻牆,一開始是為了玩遊戲才用的,後來我在油管上和推特上看到了共產黨的各種黑料,我對共產黨的信仰蕩然無存了,入黨名額我也放棄了。以前我認為那些不入黨的人都是笨傢伙,結果最後我才是那個最傻的。」

翻牆後,李自強警覺到自己被中共騙了,從小被洗腦的腦袋總算清醒過來,他接著說:「我看過了《九評共產黨》,雖然沒有看完但我大受震撼,我從此不再加入中共的邪惡團體,我宣布退出中國共青團,不再與邪黨為伍。」

李自強在聲明中提到「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其實不只是他感到鬱悶,就如這位署名王鑫的中國青年也對周遭這些人為營造的景象也感到虛假厭煩,他說:「中共國就是一個現實版的地獄!」

憤怒夾雜著無奈,王鑫採取一種特別的方式來抒發他的心情,並在退團隊聲明中寫出內心的感受與祈願:

「今天是所謂的國慶節,到處又都是人為營造的歌舞昇平的景象,又在把中國和中共捆綁到一起。但是,我深知中國不是中共國,中共已經徹底毀了這個國家。」

「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別人都在過節,我今天卻特意到城郊的墓地去轉了一圈,告訴自己只要邪黨還在,陽間和陰間就沒有區別,中共國就是一個現實版的地獄!我祈願明年的這個時候,老天早已把這個邪惡的黨和政權送進墳墓、送進地獄、永世不得超生!只有中共滅亡,人們才有真正的節日!」

就在所謂的「國慶節」的同一天,住在河北的崔少林也選擇了退出中共團隊,並寫出他對自由的期盼:

「希望明年的此刻,不再有國慶節,不再有到處飄著的血旗,我們不要短暫的假期,我們要永恆的自由!」

反感中共害人 老書記聲明三退

現居北京的雪帆不但是位老黨員,還曾經當過書記,他再三退聲明中表示:

「當了大半輩子的邪黨黨員,還當過書記,但(心裡)一直反感這個害人的東西,現在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乾淨、輕鬆做人。」

相對於老黨員只是含蓄的表達對中共的反感,這位住在山東濟寧的桂仁,他退隊聲明的描述可就具體多了。

「現在中國貪官腐敗到處橫行,官官相護,有冤無處伸。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熱中,願老天快點滅掉它,我願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做個信神的善良人。退隊人:桂仁。」

史無前例的三退大潮匯集了億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邪黨組織的宣誓,他們來自中國不同地區,不同階層,不同的文字表達,但他們都有一個遠離共產邪惡的共同心願。最後再來看看這篇以詩句發表的退團聲明:

退共青團

共匪禍亂七十年,

產生苦難恨無綿,

黨治天下害人民,

下流無恥到極點。

台灣民主是典範,

習自歐美保人權,

近代革命覆專制,

平民百姓有尊嚴。

下賤邪黨謀武統,

台灣同胞要防範!

聲明人: 鄒凱

身為共產體制下的受害者,鄒凱還不忘提醒民主台灣的同胞要防範共產極權的侵犯。而四億一千九百多萬已經宣誓遠離中共邪惡組織的三退勇士,他們所萌生出來的善念與真誠,將為自己和保持善良的中國人開創未來的光明與希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