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歲翺翔天空 芝加哥老奶奶挑戰世界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5日訊】在美國芝加哥,一位104歲的老奶奶,10月1日,挑戰了世界最高年齡跳傘的吉尼斯世界紀錄。一起來看。

美國伊利諾伊州小鎮渥太華,10月1日擠滿了見證新世界紀錄的人們。

當104歲的桃樂絲·霍夫納((Dorothy Hoffner))在專業跳傘教練的看護下安全落地,人群中立即爆發出熱烈掌聲。

陪伴跳傘運動員:「桃樂絲,你做得真棒!」

芝加哥104歲老人 桃樂絲·霍夫納:「感覺太棒了!」

渥太華位於芝加哥郊區,這裡坐落著芝加哥跳傘公司

精神矍鑠的桃樂絲·霍夫納,推著助行器,在眾人的幫助下登上了飛機。

當飛機到達4115米(13,500英尺)的高空,霍夫納在教練的輔助下,一躍而下。

翺翔天空,老奶奶還擺出了專業的姿勢,任憑銀髮被風吹到腦後,臉上的皺紋也被吹平。她很享受這種自由的感覺。

芝加哥104 歲老人 桃樂絲·霍夫納:「過程很好,很平靜。我不得不讓自己保持清醒,好看看美景。」

現在芝加哥跳傘公司仍在跟吉尼斯世界紀錄確認霍夫納的紀錄。如果成功,她將刷新瑞典103歲老人林奈·英格加德·拉爾森((Linnéa Ingegärd Larsson))在2022年創下的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霍夫納從100歲才開始接觸跳傘,充分印證了那句俗話: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