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名醫多倫多見面會 患者真誠致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5日訊】9月30日,在加拿大安省多倫多舉辦了「扁康傳統醫學講座」,「扁康丸」創始人兼院長徐孝錫親臨現場,講解藥性、藥理,並與現場觀眾互動答疑。

扁康丸」創始人 徐孝錫院長:「當我們呼吸好,呼吸改善的時候,健康的奇蹟就會來臨。那麼,如果我們想要呼吸清爽,我們要如何做呢?我們想喝清水,我們要把碗洗乾淨,我們想要呼吸清爽,我們要把肺部清潔。但是,我們活在這裡,我們不知不覺的,肺部已經變得非常髒了。我們只要清潔肺部,那麼我們人體無數的病毒都消失了。」

由徐院長開創的「扁康療法」,根據傳統韓醫學理論,從根本上解決肺部積熱及整個呼吸系統等問題。其中「扁康丸」由二十多種天然中藥材組成,已經幫助全球16万鼻炎、哮喘、皮肤病和肺部疾病患者恢復健康。

肺氣腫肺纖維化患者王山青:「現在已經吃掉十瓶了,現在變化比較明顯的就是血氧,血氧那個時候檢查下來是大概90%到91%,(血氧)飽和度現在已經到96%,現在就到96%這樣程度,所以這是一個比較明顯的變化。咳嗽也基本上好轉。」

慢性阻塞性肺病患者周先生和太太:「他的右肺完全塌陷,說很危險,差點就死了,那麼結果在醫院裡,反反復復大概住了三個月吧,也沒什麼治療了,肺炎算基本上控制了。持續24小時吸氧,就出院以後,從家門口走走,到客廳裡面這點路,他就吸著氧 。後來我們聽說扁康丸,就去從2月份開始吃起,大概現在六個多月,七個月不到,他現在情況逐步逐步好轉,胸片看起來,胸水基本上已經吸收了,他現在就休息狀態可以不吸氧,(血氧)也可以維持到95%左右。謝謝扁康丸,謝謝徐院長,救了他的命,謝謝 謝謝。」

活動結束後,與會者由衷感謝扁康丸為他們的生活和健康帶來的明顯改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羅傑、文慧加拿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