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泰國曼谷槍擊案3死 尼泊爾兩起地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4日訊】下面來看本期的國際聚焦。

泰國曼谷商場槍擊案 3死4傷 警拘14歲少年

泰國曼谷著名商場暹羅百麗宮(Siam Paragon)在10月3日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3 死4 傷,其中一名死者及一名傷者為中國公民。

有現場視頻顯示傳出槍響,民眾倉皇逃生。警方隨後拘捕一名14 歲,懷疑是槍手的少年。

為發展觀光旅遊業,泰國方面才在不久前的9月25日開放中國遊客赴泰免簽證,以吸引更多中國遊客。

尼泊爾傳兩起地震襲擊 至少11傷

尼泊爾在10月3日發生兩起地震,規模分別為里氏6.3級和5.3級,引發山體滑坡,導致建築物倒塌,至少11人受傷,一條主要高速公路受阻。

連印度北部地區也有強烈震感,在首都新德里,人們衝出房屋和辦公大樓。目前還沒有收到損壞報告。

紐約9歲失蹤女孩尋回 警方逮捕一名47歲男子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10月2日晚宣布,在紐約上州莫羅湖州立公園被綁架,失蹤2天的9歲女孩塞納(Charlotte Sena)已經尋回。

警方並逮捕一名47歲男子小克雷格·羅斯 (Craig N. Ross Jr.),他被指控一級綁架罪,不獲保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