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許家印被抓 背後更多內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4日訊】習近平許家印動手,背後牽涉中共內鬥。中紀委前官員披露,許家印攀上曾慶紅家族後迅速暴富,他的被抓或許預示著習曾兩派展開對決大戲。

哈爾濱醫科大二附院爆炸起火 火光沖天

「十一」假期,10月3日上午7點左右,黑龍江哈爾濱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發生爆炸,隨後起火。現場火勢兇猛,火光沖天,冒出滾滾濃煙。爆炸原因及傷亡人數不明。

浙江高空漂流翻船 遊客尖叫求助 場面驚險

10月2日傳出的視頻顯示,9月30日,浙江桐廬一景區高空漂流棧道中,一艘船被後方橡皮艇衝撞翻船,船上三人中,兩人被壓在船下隨水流下滑,另一名女子開始未被沖走,抱著柱子高喊「救命」,但很快被後面的船衝倒沖走,場面驚險。遇險三人中包括一名老人和一個孩子,孩子頭部受傷流血。

事發後,該景區工作人員對事故輕描淡寫,稱遊客只是受一點點傷,不是很嚴重,引發眾怒。

安徽一俱樂部飛機墜毀 致一死一傷

10月1日,安徽金鷹航空俱樂部一架飛機墜落。中共官媒稱,事故導致一人死亡,一人受傷,真實傷亡人數不明。網傳圖片顯示,一架紅色小型飛機損毀嚴重,其中一個機翼已經折斷。死者疑為教練。墜機原因不明。

許家印被抓 背後更多內幕曝光

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被抓後,更多內幕曝光。有分析指,習近平對許家印動手,牽涉中共權貴內鬥,可能是劍指曾慶紅家族。

中紀委前官員王友群近日在大紀元撰文指出,許家印通過人和集團行政總裁戴永革,攀上曾慶紅家族。之後,恆大業務迅速擴張,短短二十多年,許家印成為中國首富。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認為,許家印官宣被抓,意味著中南海已對「恆大事件」定性,當作刑事案件處理。

習近平出手晚了 恆大已被掏空 許家後路曝光

不過,也有分析認為,習近平現在動手為時已晚,許家印已通過各種手段將錢轉移海外,恆大集團已被掏空。

與此同時,許家印給兩個兒子安排的後路也被曝光。有媒體披露,許家印給大兒子許智健安排了23億美元的信託基金,同時,把來錢的項目都交給次子許滕鶴去做。目前,許家印次子已經被警方帶走。

傳恆大內設「公檢法」 權力超過地方政法機構

恆大集團雖然名義上是私企,但許家印口口聲聲自己是「黨的人」,公司內不僅設有黨委,還有「公檢法」系統。據旅美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在X平台發文披露,恆大總部設有「紀檢委」「檢察院」或「反貪局」等內設機構,就連地方政府辦案也要參考恆大的內部決定。

許家印犯習近平大忌 大陸老闆揭內幕

10月2日,大陸著名企業家、創維數碼創始人黃宏生發布視頻,揭示許家印被抓更多內幕。黃宏生稱,許家印犯了習近平大忌,恆大在美國申請破產保護,試圖利用美中對抗來進行「政治解套」,把債務扔在中國,把資產留在美國,這是「以人民為敵,以國家為敵」。

在許家印被抓的敏感時刻,有網友近日發現,美團創辦人王興再度清空微博帳號,並設置為半年可見。有網友表示,會是寒蟬效應嗎?企業家都人人自危了嗎?

栗戰書和王毅與許家印同場 畫面曝光

許家印被抓後,2017年,他和貴州茅台集團前董事長袁仁國,以及中共高官慄戰書、王毅同時出席一場論壇的畫面被翻出。

當時的許家印還是中國首富,坐在他旁邊的就是茅台集團的前董事長袁仁國,前排是時任人大委員長慄戰書和時任中共外長王毅。這位網友感嘆,那時的他們可謂是風光無限。僅僅過了六年,真是時過境遷呀!袁仁國上個月已在獄中去世,而許家印已被採取強制措施!

也有網友說,前面那兩人才是重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