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德國法蘭克福首映 觀衆: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3日訊】由新世紀影視出品的電影《演員夢》,近日在德國金融中心法蘭克福首映觀衆好評如潮,許多人感動落淚。稱讚影片傳遞出信仰的力量,而「真、善、忍」的價值觀給人們帶來希望。

企業管理層培訓師伊娃-瑪麗·希佛(Eva-Marie Schiffer):「真是讓人充滿希望,有一幕,畫面裡散發出巨大神聖的能量,讓我熱淚盈眶。」

前老闆秘書伊姆加德·迪特瑪(Irmgard Dittmar):「我仍然很激動,電影讓我流淚,非常让我感动,太棒了。」

演員夢》在德國法蘭克福最大電影院首映,同時也是在歐洲德語國家放映的最後一站。劇組所到之處,觀眾反響熱烈,表示這部影片給這個社會帶來希望。

心理醫生沃爾特·賴斯曼(Walter Reissmann):「让我特别感动的是,跳舞的場景和最後一幕,善良戰勝了怨恨。作為一名心理醫生,我也經常與身體有病的人打交道,其中很多人感到絕望。因此,電影讓我非常非常感動,這個社會有希望了。我希望,歐洲也能看到這樣的電影。」

醫生沃夫岡‧伯格(Wolfgang Berger):「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當然,這也是一個偉大的演技成就。這部電影展示了人們應該如何為人處事的理想案例。這種寬恕尤其是一種非常強大的力量。」

觀影結束後,兩位女主演現身影院與觀眾互動,現場爆發陣陣掌聲。鄭雪菲談到了中共體制下演藝界的殘酷現實,以及電影中真善忍的理念給她個人帶來的啓迪。

《演員夢》主演鄭雪菲:「讓我擁有了勇氣,去堅定自己,要做一個真誠的,善良的,忍讓的好人。」

也有的觀眾好奇地問,《轉法輪》究竟是一本什麼樣的書,為什麼能給人的身心帶來這麼大的改變?還有人想親自讀一讀電影中那本神奇的書。

《演員夢》主演馮曉雅:「是這本書告訴了我,人爲什麼要活著,生命真正的意義是什麼。」

觀眾王津婷:「我很想讀這本書(《轉法輪》),我想知道这本书的内涵。」

自2022年5月首映以來,《演員夢》已經獲得28個國際電影節獎項,包含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創音樂等,接下來《演員夢》劇組將前往荷蘭。

新唐人電視台德國記者站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