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大火吞噬埃及伊斯梅利亞警察總部 至少38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3日訊】埃及蘇伊士運河城市伊斯梅利亞(Ismailia)一處警察總部10月2日黎明前爆發大火,在救難人員抵達前,大火已經吞噬整棟建築,火勢被控制後,警察總部只剩下焦黑的外殼。根據埃及衛生部,至少有38人受傷,火勢已被撲滅。起火原因尚不清楚。

社群媒體用戶分享了火災當下的片段,畫面中可以看到有人受困,從窗口向外界求援。

第一批救難人員抵達時,大火已經吞噬整棟伊斯梅利亞安全局(Ismailia Security Directorate),燒遍這棟多樓層建築物,濃濃黑煙徹底蓋住樓房,之後火勢才被控制下來,警察總部只剩下焦黑的外殼。

黎明時分急難單位繼續進行降溫工作,以免火勢復燃。

目前並未傳出人員死亡消息,但這棟建築物傳出火警當下,員警全員到齊。

據官方媒體通報,當局出動50輛救護車,還有包括兩架飛機在內的軍事緊急服務人員加入。

目前還不清楚火災成因,維安單位已封鎖事發區域。

2023年10月2日,伊斯梅利亞,消防員試圖撲滅警察總部的火災。(AFP via Getty Images)

歐洲北非研究中心創始人兼主任薩拉·基拉(Sara Kira)在開羅告訴半島電視台,埃及將在12月舉行總統大選,選舉之前對可能發生的襲擊需保持警惕。「我們不希望選舉前出現任何動盪」。

她說,希望這次警察總部的火警,不是醜陋事件的開始,而只是一次意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