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夜市盛大舉辦 人流創紀錄達一萬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1日訊】由台灣同鄉會舉辦的第八屆台灣夜市,今年首次換新場地,台灣美食小吃花樣繁多,遊客數量也創紀錄,達到1萬人。

第八屆台灣夜市上週六(9月23日)在休斯頓基督教大學的停車場舉行,場地是以往的2,3倍大,今年來此的遊客也創紀錄,超過往年,主辦方說達到一萬多人。

台灣夜市從下午三點開始,一直到晚上8點多。現場人潮熙熙攘攘,人頭攢動,各個攤位前都聚集著前來品嚐美食的人們。現場50多個攤位中,台灣名小吃攤琳瑯滿目,有傳統的車輪餅、蚵仔煎、肉粽、台灣香腸、豬血糕、還有炸蛋蔥油餅、營養三明治等,以及各式冰品飲料,琳琅滿目。

活動主辦方休斯頓台灣同鄉會代表陳建賓表示,希望藉由台灣夜市,讓大休斯頓大眾了解在地台灣人和他們的文化美食。

12位在美國政商學界,科技、體育和藝術界的知名台裔美國人照片和簡介,展現台灣人對美國社會的貢獻。政界人物Andrew Yang也到場同樂。

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也在現場設立攤位,處長蕭伊芳表示,今年和僑教中心一起來向人們宣傳台灣,

現場的52個攤位中,有26個食物攤位,其他還有一些非營利社團。除了美食小吃,現場的舞台上也節目一輪接一輪,歌舞,功夫,太極拳,本地政要和代表,也登台亮相,祝賀台灣夜市的成功舉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