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玉兔超可愛!台北商圈嘉年華中秋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1日訊】中秋節連假好去處之一,台北商圈嘉年華在花博登場。現場攤商推出限定商品,飄出濃濃中秋味。

曾馨旻:「中秋節除了賞月烤肉之外,來到台北還有一個地方好吃又好玩,那台北商圈嘉年華在中秋連假期間登場,跟著記者腳步來看到,這邊很多攤商都推出中秋節的限定商品,現在記者面前,就擺著大菠蘿月亮蝦餅。而提到中秋,不可不提的就是兔子,打開蓋子,用蒟蒻做成的白色玉兔,栩栩如生出現眼前。」

民眾:「非常好吃啊。」

民眾:「就來走走這樣子。」

市集碰上連假,大量人潮湧現,外國遊客、爸媽帶小孩,一起逛街。

曾馨旻:「不僅室外能賞月,室內也能賞月,店家推出用蠟做成月亮造型燈罩,伴隨暖黃色的光,仔細一看,裡面還有一隻小兔子,一起賞月。」

台北市長 蔣萬安:「讓今年中秋節,特別不一樣、特別精彩,好不好。」

市長蔣萬安親自逛市集,還和兔子來張合照。這次嘉年華市集,27處商圈共同參與,刪減文字蔣萬安表示,台北商圈撐過疫情,疫後更要彎道超車,向前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曾馨旻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