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50國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佳節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9日訊】(明慧網記者綜合報導)二零二三年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海外各國大法弟子同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皎皎中秋月 星辰讓光彩
真相九霄淨 天澄萬景清
風露發晶英 淨蓮處處芬
合十謝師尊 實修再精進
下面是部份來自日本、韓國、印度、美國、加拿大、法國、英國、德國、新加坡、澳大利亞、俄羅斯、挪威、蘇格蘭、瑞士、波蘭、越南、新西蘭、奧地利、丹麥、印度尼西亞、芬蘭、愛爾蘭、塞爾維亞、馬來西亞、荷蘭、以色列、土耳其、意大利、西班牙、伊朗、沙特阿拉伯、阿富汗、泰國、台灣、香港、澳門、瑞典、墨西哥、帕勞、比利時、阿聯酋、厄瓜多爾、菲律賓、克羅地亞、希臘、斯洛文尼亞、立陶宛、克里米亞、斯洛伐克、匈牙利等國家和地區的大法弟子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的中秋賀詞。


加拿大多倫多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佛恩浩蕩!感恩不盡!弟子不負師恩,真修實修,兌現來世誓約。加拿大多倫多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