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暴瘦 林志穎錄陸綜3次高燒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30日訊】曾獲封「小旋風」的台灣藝人林志穎,去年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年休養後今年全面復出的他,近期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受訪時他坦言,迄今體力尚未完全恢復,鏡頭前他公開量體重竟然只有55公斤,更傳出在錄節目時他3次高燒送醫,令粉絲心疼。

林志穎去年在桃園發生嚴重的自撞車禍,車子失控撞上橋墩起火,所幸路過的民眾及時將他和兒子拉出,才沒危及生命。近期他在《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中透露,當時受傷最嚴重的就是頭,顱骨破裂和面部骨折,最後在臉部鎖上20個鈦合金骨釘,手臂也裝有鈦合金板和11個鈦釘,手臂目前也只能舉到及肩高。

29日,關鍵字「林志穎只有55公斤」登上大陸微博熱搜。

原來,在節目最新釋出的片段中,男星俞灝明以很心疼的口氣說:「其實我們練舞強度都很高,林志穎3次高燒送醫院了。」隊友信(蘇見信)也不捨地說:「小志(林志穎)的身體真的非常虛弱,但是他的意志很堅強。」

而當林志穎在節目上公開量體重,身高172公分的他,體重竟然只有55公斤,驚呆其他團員。大家都喊話要監督他好好吃飯,成功增肥。

今年48歲的林志穎坦言,此次參與節目後體重又往下掉。由於現在容易感到疲累,不論是錄影還是練習,對他都頗有挑戰。而在當眾量體重後,他苦嘆:「一練舞我的能量一下就消耗掉了。」

林志穎9月初參加公益活動時回憶,自己出事後在醫院躺了一個多月,沒運動、沒吃東西,一直睡覺。當時,沒人告知他傷勢有多重,但仍很感謝車禍中拯救他的人,也感謝粉絲和家人持之以恆的支持。並表示,自己內心雖然堅強,但也有脆弱的一面。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