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墨西哥外星人事件大揭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9日訊】大家好,歡迎來到未解之謎,我是扶搖

今年的墨西哥似乎有些不太平,這外星人的消息著實有點多,8月份才被拍到火山口UFO「集體出逃」的大事件;9月「外星人遺骸」竟然登上了墨西哥國會,難道這墨西哥有著外星人聚集的祕密基地?

今年8月底在墨西哥,發生了一件UFO集體出逃的大事兒,這是怎麼回事呢?在墨西哥城附近的波波卡特佩特爾(Popocatpetl)火山口,有人拍到了數十個不明飛行物像是在逃命似的魚貫飛出,旁邊還有幾個疑似圓形的UFO,好像在擔任守衛工作似的。是不是預知著什麼樣的徵兆呢?因為沒過幾天,這個火山口居然噴發了。

波波卡特佩特爾火山的名字來自納瓦特爾語,意思是「吸菸山」,它高5426米,直徑超過1200米,深800米,也是南美最活躍的火山之一。每次火山噴發政府都會發出警告,並在火山方圓約10公里劃下安全警戒線,不存在有飛機從火山附近飛過的畫面。

但是不久之前,墨西哥外星人專家兼記者海梅‧莫桑(Jaime Maussan)卻在這裡有了驚人的發現。請先記住這位學者,因為他是我們接下來故事的主角。

莫桑說,當火山口溫度達到1,000攝氏度(1,832華氏度)左右時,沒有人造物體可以進入其中,他認為波波卡特佩特爾火山是一個「跨空間門戶」。所謂的跨空間門戶是時空中兩個位置之間的門戶,允許星際旅行者從一個地方進入另一個地方。

他的判斷並不是空口無憑,因為這個火山口確實被發現過太多詭異的事情。

就在幾個月前,莫桑還分享過他在波波卡特佩特爾火山口拍攝到的另一個視頻。在視頻中,人們可以看到十多個發亮的,像雪茄一樣的不明飛行物,從火山口的煙霧中飛向天空。

2012年10月26日,監控畫面顯示一個巨大的圓柱型飛行物直接飛進火山口裡。當一些科學家正在懷疑這只是一個隕石產生的錯覺時,似乎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沒過幾天,這個圓柱型飛行物又從火山口裡飛了出來。

而在2017年11月26日至28日這三天,人們更是密集地在波波卡特佩特爾火山發現不明飛行物的行蹤。

11月26日在波波卡特佩特爾火山停止噴發時,監控拍到兩個圓柱型物體從火山口飛出,一直朝天空飛去。

到了11月27日晚23點,一個巨大的圓柱形物體出現在天空中,並直接朝火山口下降。

11月28日,監控又捕捉到一個圓柱型物體從左往右飛過火山,而且還拖著一條長長的尾巴。

如此之多的影像證據,很難不讓人懷疑這座火山真的存在異常。不僅僅是墨西哥,其實世界上很多地方都在密集地發現UFO。

根據觀測網站「UFO Identification」的記錄。近來發現了多達957起目擊事件。2021年的410次,2022年的494次和截至今年5月20日的53次。英國僅去年就統計了有近500起目擊事件,但可能有更多目擊事件並沒有報上來。

難道說,還有更多的不明飛行物沒有被發現嗎?美國海軍退役飛行員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帶著答案應邀來到了墨西哥聽證會現場。

前所未有的聽證會

9月中旬,墨西哥國會舉行了一場前所未有的聽證會,這次聽證會的目的是辯論《空中空間保護法》中關於不明飛行物(UAP)的措辭,如果這部保護法獲得批准,那墨西哥將會成為第一個正式承認地球上存在過外星生命的國家。但事情真的那麼簡單嗎?這麼史前無例的事會如何反轉呢?我們接著往下看!

會議的主角是美國海軍退役飛行員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分享了看到不明飛行物的經歷,還說經常看到不明飛行物對於美國戰鬥機飛行員來說是一個「公開的祕密」。目的想告訴人們,地球上的不明飛行物數量被嚴重低估了。

在聽證會快要結束時,有一人卻大出風頭,是誰呢?就是我們在前面提到的不明飛行物專家兼記者海梅‧莫桑。他研究外星人有幾十年的時間了,但卻爭議纏身,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呢?

在9月12日那天,他帶著疑似「外星人遺體」的兩具「乾屍」來到墨西哥國會,向政界人士展示,也想證明地球之外確實有其他生命存在。

這些屍體被裝在玻璃盒子裡,身形結構與人類有點相彷。不過兩者之間的區別也很大,最直觀的,從視頻中就可以清晰地看到它手上有三根像手指一樣的指頭。

展出的兩具「乾屍」都很嬌小,大概只有成年人手臂的長度;更細緻一些的區別,是這些屍體的骨骼細小、重量輕,而且沒有牙齒。

莫桑說:這兩具「乾屍」在2017年的時候,在秘魯納斯卡地區地下深處的硅藻(藻類)礦中發現的,由於被藻類包裹所以屍體被保存得完整,但由於時間太過久遠,最終變成了化石。

聽證會上還展示了標本的X光片。他說,根據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的研究人員進行碳定年法的測試結果發現,兩具木乃伊距今分別有1800年和700年了。其中一具身體裡有「卵」,兩具屍體都有非常稀有的金屬植入物。而且在與地球生物的DNA樣本進行比較後,發現超過30%的DNA是「未知」的,極有可能是並不屬於「陸地上進化的生物」……

當這兩具「外星人乾屍」被公布出來,而且還在一個「墨西哥國會」這種舉世矚目的政治舞台上時,它們迅速引起了人們的廣泛注意。而接下來,「外星人乾屍」這個話題也迅速在各種媒體、社區裡擴散發酵。

好多網友紛紛都去圍觀論證會的視頻,還在各個平台的視頻評論區裡熱火朝天地聊了起來。但更多的一個聲音是:「太像外星人了,所以不信。」「這東西看起來像是小學生用紙糊的……」還有一位被稱作「蛋糕之王」的英國網紅,將這兩天網路熱點外星人做成了幾可亂真的蛋糕,這技術也太高超了吧!

總之,網友們是絡繹不絕地表達自己的懷疑。而將整個事件反轉的是科學家們,那科學界又是一個怎樣的態度呢?

科學界的懷疑

莫森說的振振有辭讓人眼睛一亮,但這兩具「乾屍」的真實性卻遭到科學家們的廣泛質疑。

墨西哥自治大學(UNAM)很快就發布了一份聲明,澄清其研究人員從未親自檢查過木乃伊標本,僅是在2017年的時候受委託,用碳定年法測試了委託人提供的皮膚樣本。

聲明還強調,進行測試的實驗室「對測試結果如何被使用、解釋或扭曲都無關」,並指出:「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不會對樣本的來源下結論。」言下之意是我們可沒說過它是外星人。

也就是說,研究人員根本沒檢查過完整的屍體標本,墨西哥自治大學的聲明一出,之前莫桑所說的「研究人員發現屍體內有卵」說法也就不攻自破了。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教授、天文學家邁克爾‧加勒特(Michael Garrett)說,如果這是真的,我們就會看到由專家提供的適當的科學數據和證據,發表在《自然》或《科學》等同行評審期刊上,其他科學家會仔細研究這些數據,並形成自己的獨立分析,這就是科學的運作方式。然而我們並沒有看到這樣做。

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的教授朱麗葉塔‧菲耶羅(Julieta Fierro)說,莫桑所說的,所謂墨西哥自治大學的「認可」是錯誤的,有關「外星人屍體」的很多細節解釋不通;科學家需要更先進的技術,而非僅憑X射線掃瞄,就能判斷鈣化的「乾屍」是否「非人類」。我不知道墨西哥國會是怎麼想的,竟然讓這種胡言亂語在國會上大放厥詞。

與NASA合作的墨西哥天體生物學家塞古拉(Antígona Segura)也提出批評:莫桑的所謂「結論」根本沒有證據支持,「整件事非常可恥」。

網友和科學家的懷疑不無道理,畢竟莫桑的造假前科就發生在幾年前……他先前參與了秘魯發現的「外星人遺骸」的調查研究,在這方面,他是有黑歷史的。

造假前科

早在2015年,莫桑向美國一家名為蓋亞(Gaia)的流媒體網站透露,自己在秘魯找到了「三指外星生物」遺骸,還組織了了一場名為「見證人」的活動。

從發布的相關視頻來看,和他在墨西哥國會上展示的是屍體,是不是有幾分相似呢?只不過體積更大一些。

不過這一發現很快就被拆穿了,研究者們發現莫桑口中「三指外星生物」遺骸,實際上是一具兒童乾屍。

而在秘魯納斯卡,也就是莫桑宣稱發現木乃伊的地方,當地在2017年發現相似的木乃伊之後,已有科學團隊針對這些木乃伊進行分析和研究。

YouTube視頻博主亞歷山大‧索科洛夫(Alexander Sokolov)組建的科學團隊發現,這些乾屍實際上是由「人類和動物骨頭的大雜燴」製成的。

「遺骸」那三個細長的手指是通過將人類的指骨、掌骨、小木棍等進行重新組合拼湊而成,「遺骸」的腿部同樣是由不同骨骼重新拼湊而成,甚至為了保證長度合適,還鋸掉了一截。

而「遺骸」的頭部則是使用了羊駝的腦殼加工而成——只不過調轉了過來,讓後腦勺變成了面部。就經過這麼一系列的拼湊,形成了網友口中「符合外星人刻板印象」的「非人類生命」乾屍。

莫桑的回應

在聽證會的後續新聞發布會上,莫桑先生說,他對這些評論感到失望。

而和他一起揭開了這些「外星人屍體」的同伴——法醫科學家貝尼特斯博士(Jose Zalce Benitez)則要求科學家對「外星人屍體」採樣並進行自己的研究。

他還說,認為這一「發現」是騙局的人,要注意他們的說辭可能會毀掉他一生的工作。

那麼大家認為墨西哥國會上的「外星人屍體」是真的還是假的呢?歡迎大家在留言區和我們分享。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期見!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頻道Ganjingworld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