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最前線】防制境外資金介入大選!調查局掃蕩地下通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9日訊】台灣明年初將舉行總統大選。請看選情最前線。

防制境外資金介入大選 調查局掃蕩地下通匯

為了防制境外不法資金介入選舉,調查局動員10個外處站,1週內在全國各地掃蕩地下通匯業者,總計查緝18案、搜索15處、約談33人,查獲不法地下通匯金額約93億5359萬餘元,並查扣不法所得2060萬元。

柯文哲對藍促藍白合不滿 侯友宜:沒評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仍待提升,藍營力促藍白合、侯柯配,傳出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滿。侯友宜受訪表示,對傳聞不了解,沒辦法評論;重申會團結力量往前走。

賴清德鬆口「副手優先考慮女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首度表示,希望未來副總統人選優先考慮女性,並且如果有機會領導國家,女性占內閣三分之一以上,將是他的努力目標。

郭台銘連署後民調反下滑 柯文哲也遭殃

民調顯示,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度在展開連署後,反而下滑,連帶影響居次的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值得注意的是,有高達65.8%的民眾認為賴佩霞對郭台銘的選情沒有幫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