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商訊】紐約健信醫保慶中秋 一站式服務社區長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9日訊】來看本期的紐約商訊。

健信醫保(CenterLight Healthcare PACE)在週三舉行了慶祝中秋的活動,在歡樂的歌聲中,健信醫保的會員們享受健康月餅、水果,提前共度美好的中秋節

健信醫保總裁兼首席執行官Tara Buonocore-Rut:「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都在回顧家庭,以及未來將要迎接的一切。 我們希望能夠與會員們,分享他們文化中的一切。」

健信醫保高級副總裁Shaun Ruskin:「讓我們的會員遠離醫院和療養院,讓他們生活在社區裡,來到我們的中心享受服務,吃他們喜歡的食物、慶祝節日,今天我們還唱卡拉 OK。」

活動上,健信醫保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塔拉·博諾科雷-魯特(Tara Buonocore-Rut)還獲得最佳領導力獎,她分享了獲獎心得。

Tara Buonocore-Rut:「(團隊)能夠信任,相互開放並自始至終相互支持。 在發生的任何事情上,不論是好事還是壞事,都這樣對待。」

健信醫保專門為55歲以上需要長期護理服務及符合資格人士,提供一站式綜合醫療服務

健信醫保臨床服務副總裁蒙合意:「我們是一個醫療團隊去照顧老人家,所以跟其他的長期健保不同,因為我們的醫療團隊裡面包括:醫生、護士、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營養師、還有娛樂治療師喔。所以我們希望全面提高服務,為了服務華人,我們特別設有華埠服務中心。」

健信醫保格蘭街綜合醫療中心

地址:375 Gra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02
電話:212-260-3640

健信醫保法拉盛綜合醫療中心
地址:136-65 37th Avenue,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718-321-4200

健信醫保
網址:www.centerlighthealthcare.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