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陝師大深夜停電 凶手在女寢隨機敲門砍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9日訊】中國大陸各種恐怖凶殺不斷。網絡熱傳陝西師範大學深夜停電,有人在女生宿舍樓持刀隨機敲門,開門的學生被凶手用刀砍殺,具體傷亡人數不明。

日前,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疑似某大學宿舍樓外停著兩輛警車,周圍許多人圍觀。據傳位於西安市的陝西師範大學長安校區深夜發生恐怖殺人案。

網上流出該校學生的聊天截圖,透露凶殺案的部分細節。

根據這些聊天截圖,凶案疑似發生在9月中旬。當晚學校停電,凶手持刀在女生宿舍隨機敲門,如果有人開門,就用刀砍殺。有隔壁宿舍女生目睹,看到走廊滿地是血。還有學生稱,當時聽到敲門,但沒有去開,僥幸躲過一劫。

因爲學校封殺消息,學生不知道死傷人數。有傳凶手是本校一名美術生,手持美工刀作案。有人說凶手是女生。也有傳是男生,因爲感情糾紛大開殺戒。

根據學生爆料,案發當晚學校再次停電,並且網速突然變慢,疑似校方「啓動維穩」,防止消息外傳。據説事後校方也一直威脅學生,不准談論此事,導致只有本校區部分人知道此事,其他校區的學生都不知道。

(網頁截圖)

目前大陸網絡上已搜不到相關消息。只有零星信息在海外社交媒體上流傳。

今年4月以來,隨著大陸生存壓力加大,各種自殺和恐怖凶殺越來越密集。中共也加大「維穩」力度,越來越嚴厲地封殺相關消息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