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棒球隊練習賽 台灣開轟10比3勝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8日訊】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今天(27日)與中國隊打練習賽,台灣隊攻擊效率佳,其中開路先鋒鄭宗哲轟出2分砲、全場包辦3分打點,林立也轟出陽春全壘打、全場包辦4打點,終場以10比3擊退中國隊

亞運棒球項目台灣隊25日啟程抵達杭州,今天找了中國隊打練習賽。正式賽程將在10月1日開打,台灣隊與資格賽排名第1的球隊、以及韓國、香港分在B組;A組則有地主中國、菲律賓、日本和資格賽排名第2的球隊,分組前2名晉級超級循環賽制複賽。

台灣隊在3局上靠著2次保送,以及鄭宗哲擊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4局上扛下第3棒的林立轟出陽春全壘打,再添1分;8局上台灣攻下大局,林家正敲安打後,透過2次保送形成滿壘,之後林立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林安可再敲1打點二壘安打。

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27日在杭州與中國隊打練習賽,打線3、4、5棒,分別為職業球員林立(圖)、林安可、吳念庭。(中央社)

第9局雙方都演練突破僵局制,以一、二壘有人開始,林子偉擊出的球造成對方失誤得1分,林家正再敲1打點安打,之後鄭宗哲一棒轟出2分全壘打,單局再灌進4分。9局下潘文輝在突破僵局制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失掉2分,終場台灣就以10比3擊敗中國。

台灣隊今天投手群輪番登板,王彥程先發投2局,被敲1支安打、投1次保送,沒有失分;之後陳柏毓、古林睿煬、賴柏瑋、劉致榮也都沒有失分;王政浩投1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潘文輝則投1局掉2分。(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賽後談到這場比賽表現,教練吳思賢表示,「這場看下來打擊方面沒有什麼問題。」雖然有2名投手掉分,不過吳思賢指出,「我是不擔心,畢竟才第1場練習賽,而且因為投手丘,投球沒有很進入狀況,我相信回到主場地應該就還好。」

雖然林立之前因腦震盪留下後遺症,現在仍有一點暈,不過今天轟出陽春砲,還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吳思賢表示,目前會先讓林立專心在打擊,指定打擊的人選應該就是他。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