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王可珍被構陷 律師:中共造假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7日訊】2023年9月6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王可珍非法庭審,她被當庭構陷

原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告訴大紀元,此案中,當局在製造假證據以迫害法輪功學員。

當天,王可珍的丈夫在蜀山區法院的旁聽席上說:「從我家抄家,就2張紙(真相資料)。怎麼現在又變成130張了?」

法官說,要聽(中共官方)公訴人講。

王可珍說:「公訴人(李衛華)句句都是在誣陷我,而我丈夫是最了解真實情況的,他是在被抄家時的第一見證人,為什麼不叫他講?」

公訴人李衛華見狀氣急敗壞地叫囂:「王可珍咆哮公堂。」

針對此案例,現居美國的原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告訴大紀元,「(這)說明他們在製造非法的證據來迫害公民。

「中共很善於做這樣的事情,而且,也是明目張膽。

「不僅在王可珍被告人身上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在我代理過的案例當中,也曾出現過這樣的事情。」

吳紹平律師表示,他在大陸曾代理的寧夏法輪功學員宋來平也是被構陷的。

「當時第一次搜查的時候,當事人他的床頭沒有所謂的真相幣,第二次返回去再次搜查的時候,居然那裡冒出了真相幣,冒出了很多張的真相幣。」

真相幣,是指寫有法輪功真相的人民幣。1999年,中共以謊言開道,電台、電視、報紙,一轟齊上,栽贓迫害法輪功。大陸法輪功學員在無處發聲的情況下,通過向民眾講清法輪功真相來制止迫害,真相幣是其中的一種方式。

吳紹平的當事人宋來平於2018年4月15日被綁架;16日,在其家中沒有任何人的情況下,被強行抄家;後遭非法判刑一年半、並勒索罰金三千元。

在寧夏吳忠看守所期間,宋來平遭灌食不明藥物,變得時常精神暴躁、痛苦不能自控,很多事情不記得了,甚至不記得法輪功煉功動作。與其被抓捕前判若兩人。

宋來平在看守所與監獄被迫害致身體出現嚴重的異常狀況,最終不治,於2021年7月31日含冤離世。

在合肥市蜀山區法院對王可珍非法庭審前幾天,王可珍及家人對合肥市瑤海區七里塘派出所、三里街派出所、瑤海分局網安大隊的相關警察、合肥市蜀山區檢察院公訴檢察官李衛華,以及合肥市蜀山區法院審判長倪娜提出控告。

王可珍此前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於2010年被瑤海區法院冤判5年;2021年6月24日,被蜀山區法院冤判1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