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第二場大選辯論將登場 亮點提前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7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第二場辯論即將於27日晚在加州西米谷登場,7名參選人將參加。這次辯論會的站次如何,參選人的狀況怎樣呢?一起來了解。

美國2024總統大選共和黨第二場辯論即將於週三(9月27日)晚9點到11點在加州西米谷的羅納德·里根總統圖書館舉辦。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26日宣布,共有7名參選人有資格參加辯論,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將站在最中間,左右兩側分別是前南卡羅萊納州州長黑利和企業家拉馬斯瓦米,再向外分別是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和來自南羅萊納卡州的聯邦參議員斯科特,最外側為北達科他州州長伯古姆和前副總統彭斯。

相比8月23日的首場電視辯論,這一次前阿肯色州州長哈欽森,沒能獲得參加資格。根據規定,參選人必須滿足「有至少5萬名獨立捐款人」,以及「在兩項全國性民調中支持率不低於3%」等條件,才具備參加辯論的資格。

一直領跑民調的前總統川普,完全擁有參加電視辯論的資格,但他再次選擇缺席,並將於當天在汽車城底特律向汽車工人和工會發表演講,闡述他關於保障美國就業及捍衛工人利益的競選綱領。

美國汽車工會正在跟三大汽車巨頭談判,並組織工人罷工,逼迫資方同意大幅加薪。

美國總統拜登已經挺身為工會站台,希望以此贏得汽車工人的選票。

根據不同機構的最新調查,26日的平均民調顯示,川普在共和黨內擁有55.1%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德桑蒂斯位居第二,支持率為13.9%。之後是支持率升至6%的拉馬斯瓦米和支持率5.9%的黑利,前副總統彭斯的支持率僅為4.3%。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