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女子想見官員 被3保安踩在腳下視頻熱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6日訊】日前,陝西咸陽一名女子想見當地住建局官員,被三名保安狠狠踩在腳下的視頻在網絡熱傳,引發民眾憤慨。

網傳的視頻顯示,這名女子被三名身強力壯的保安摁倒在牆角,一名保安控制上半身,另兩個保安用力踩著女子的腳,不讓她起來。該女子拚命掙扎,面容看起來很痛苦。

9月25日,陝西咸陽一名網民發布視頻表示,這女子想見住建局官員,與大樓保安發生衝突,被三名保安踩在腳下,最後在圍觀民眾的譴責下,才將女子放開。

陸媒報導,目擊者表示,「那兩個保安你看,一人踩一隻腳,踩得多狠,最後在我們的強烈要求下才鬆開。」圍觀民眾:「這又不是犯人嘛!」

有知情者表示,當天這名女子前往住建局,攜帶著一份重要信件,希望能夠親自呈遞給該局官員。在前往樓上的過程中,她遭到三名保安的攔截和阻撓。

這段視頻迅速在網絡上發酵,引發輿論的憤慨,紛紛譴責這些保安粗暴的行為。

「克莉絲汀的冒險島」說,「看門狗只咬老百姓,因為有主子給它們撐腰。」

「小豬_吉祥」說,「請問這是保安還是黑社會啊?」

「特雷不傻」說,「衙門口的看門狗都這麼囂張了。」

「閃光的假面貓仆衛士」說,「全國住建系統的人,科級和以上的,清白的能超過三位數嗎?」

「我變了O我沒變O」說,「真是『為人民服務』呀!」

「點化人間」說,「這絕對是平時領導暗示的!如果是個好領導,門口的狗不會如此囂張!」

「錢宜氿博士」說,「這三名保安的行為是犯罪行為,已經觸犯刑法,必須立即逮捕!」

新浪微博大V「江逸辰」說,「這回曝光了,就推給勞務,說個人行為。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這就是衙門口。諮詢點事,辦個手續,百般的為難你,服務拋之腦後。沒關係,沒茅台,根本見不到!事更不會辦,這就是可悲的現實。」

對此,咸陽市住建局工作人員對陸媒回應稱,這個事情具體不清楚,情況進一步核實中。

(記者李恩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