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蘇黎世首映  議會主席:傳遞的價值觀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5日訊】由新世紀影視製作的電影演員夢》周六在瑞士蘇黎世首映。當地政要和觀眾稱讚影片傳遞的美好信息,感動人心。有觀眾表示,希望也能得到《轉法輪》這本書。

瑞士蘇黎世州議會主席西爾維 · 馬特:「我認為這部電影值得一看。 能打開人的心扉,繼續前行。電影敘述故事的方式動人心懸,通過這部電影,我了解到中國的文化內涵,令人激動。電影傳遞的善良和寬容是重要的價值觀。」

瑞士蘇黎世州議員漢斯 · 埃格利-德弗洛林:「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電影,內容也非常吸引我。 電影傳達的價值觀也是我的生活價值觀,引起我的共鳴。金錢不是一個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而是同情心與對他人的愛。」

自去年九月全球首映以來,《演員夢》已在各大電影節榮獲28個國際獎項。

瑞士蘇黎世州議員科琳·霍斯-布拉特:「電影裡那一刻寬恕的場景讓我非常感動。坦承、誠實、寬恕, 我認為你能夠原諒他人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影片主人公是中國大陸的一名演員,在經歷影視圈的名利沈浮和人生低谷後,她因一本神奇的書領略了人生真諦。最終,秉持著「真善忍」的理念,她原諒了傷害過自己的人,重獲新生。

《演員夢》女主角馮曉雅:「我在飾演林美月這個角色的時候,其實我是特別特別的感動,因為她所經歷的這些事情,其實離我們的生活非常的接近。

很多人都是為了利益,為了金錢,為了自己的一些目的目標去傷害他人。甚至讓這個女主角的十年都過得非常非常的痛苦。

林美月這個角色她最後得見了光明,有了美好的生活,是因為她願意去相信「真善忍」這三個字,她願意去以這樣的標準去做人。通過她的善良,她改變了這一切,她放棄了多年的怨恨和仇恨。」

影片展現的傳統價值觀,善的力量,和博大的胸懷,令演員和觀眾深受啟發。

馮曉雅:「在飾演這個角色的過程中,我覺得最難的地方,就是你怎樣去表現這個善。善不是說你用一個肢體動作,你用一個表情就能表現出來你很善良。作為演員來說,它其實也是一個修心的過程。」

《演員夢》女主角鄭雪菲:「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公或者是挫折,但是,很多時候在現實當中,你會說,過去就過去吧。這句語言裏面你會有無奈。你會有對這個世界的無可奈何,我改變不了,那就讓它過去吧。你會心有不甘。但是當女主角去說這句話的時候,你會覺得,她的那種坦然釋懷,真的是給對方的那種善。那一刻你會覺得,從你內心的一種善念和美好的感受也會被激發起來。」

瑞士蘇黎世前教師馬努 · 胡維勒 :「真、善、忍可以化解如此深的怨恨,這讓我非常感動。」

房地產公司顧問丹尼爾 · 沃爾夫:「真、善、忍或寬容,如果我們在實踐中按照這三個原則行事,就不會有太多問題。 我認為,他們是超越任何宗教的。」

接下來《演員夢》還將在奧地利,德國和其他歐洲國家陸續上映。

新唐人電視台德國記者站、瑞士蘇黎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