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北維權人士宋澤被批捕

湖北維權人士宋澤(本名宋光強)今年8月15日被武漢市公安局以「尋釁滋事」罪名刑事拘留,目前已經超過37天。9月23日武漢國保到宋澤老家告知宋澤家屬,他已被批捕,但不給逮捕通知書

保定市蠡縣拆遷戶上街舉橫幅示威

河北保定市蠡縣拆遷戶,10年沒有拿到安置房,9月22日,上街舉橫幅示威,遭一名官員模樣的男子搶奪橫幅。

遼寧訪民起訴公安局案 二審開庭

遼寧省遼陽市維權人士李曉東,控告遼陽市公安局玩忽職守、濫用職權,對他非法構陷罪名將他行政拘留10日,案件二審9月22日開庭。當天來自各地的10多名訪民到庭旁聽。案件沒有當天宣判。

雲南法輪功學員冉春惠被非法判刑3年

雲南昆明法輪功學員冉春惠,因堅持信仰,屢遭中共迫害。去年5月31日,他再次遭昆明市小板橋派出所警察抓捕。今年9月,他被昆明五華區法院構陷罪名非法判刑3年,還勒索現金5000元。目前,冉春惠被非法關押在雲南省第一監獄十監區遭受迫害,身體健康狀況堪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