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工廠爆炸釀10死 2樓鋼架上發現員工遺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4日訊】屏東明揚工廠大火爆炸意外,釀重大傷亡,搜救持續第三天,今天(9月24日)清晨6時許,消防隊員在廠房2樓鋼架上發現男性遺體,因救援難度高,花了近5個小時才移出,家屬悲慟認屍。另一名失聯員工於下午4時尋獲遺體,這起事故累計造成10死、98傷。

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廠22日傍晚發生大火,4名消防人員因爆炸受困火場,6名員工來不及逃出;據屏東縣政府統計,截至24日下午4時,共計10死、98人輕重傷。

搜救行動持續到第三天,現場仍在進行殘火處理,不時冒出陣陣濃煙。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房爆炸意外,24日清晨6時許,消防隊員在廠房2樓鋼架上發現1具男性遺體,因救援難度高,花了近5個小時才將遺體移出。(中央社)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表示,今天清晨6時16分,在廠房2樓發現一具男性遺體,不過遺體位置在鋼架上,高度落差大,救援沒有著力點,增添救援難度,搜救人員經過約5個小時努力,在中午約12時將遺體移出。

在現場焦急等待的家屬,前往認屍悲慟不已,隨後難掩悲傷,在親友攙扶下隨車離開。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