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氣河週末到訪 北加或有輕微水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3日訊】明後兩天,最新一波大氣河將從西北太平洋地區,進入北加州灣區等地,帶來部分降雨。帶您了解。

本週六和週日2天,是今年秋季的第一個週末。但是這兩天的天氣,受到一個低氣壓系統推送的大氣河流影響,加州北部的灣區等地會有降雨

根據國家氣象局預測,雨勢最快會從週日(24日)晚間開始,雨量會在週二(26日)清晨前,逐漸減少。預計北加州以北、華盛頓州和俄勒岡州,風雨較強,雨量可能達到每小時半英寸,風速約會在每小時15英里左右,最強可能達到每小時25英里。

在舊金山灣區,大部分降雨預計會在北灣,聖克拉拉山谷以南可能會有小型陣雨。沙加緬度河谷地區的降雨,則主要會集中在加州首府以北的地區。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雖然這場降雨有望撲滅加州北部的部分野火災情,但預計未來的天氣將會比平常更乾燥,促使火災風險上升。

截至週四(21日)的最新數據顯示,華盛頓州與俄勒岡州分別有約一半的地區,處於嚴重或更嚴重的乾旱狀態。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