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曾慶紅遲浩田叫板習 真的假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2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今日焦點:【中共不要看】曾慶紅遲浩田叫板習,真的假的?習設圈套追拿曾慶紅?火箭軍又一上將落馬,另有不可告人內幕?(2023.9.22)|世界的十字路口

⊙歡迎訂閱我們在 「乾_.凈..世_.界」分頻道:https://tinyurl.com/ymtdx9f9

9月21日《日經亞洲》再次刊登文章披露中共北戴河會議內幕,文章稱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連同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遲浩田,在北戴河會議向習近平當面發難斥責。這個消息可信度到底如何?外媒連續發出兩篇文章,透露曾慶紅叫板習近平,背後又透露什麼信號與真相?

此外,繼李尚福、張又俠之後,又傳出兩位中共上將劉振立、張升民出事消失了。習近平腥風血雨的掃蕩火箭軍跟軍隊,背後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隱晦內幕?本集節目,與您探討。

今天我們要跟您來聚焦,聊聊中共宮廷裡頭不能說的祕密。來看今天的「中共不要看」。

習清洗軍方招反抗 曾慶紅與老軍頭逼宮?

大家知道,習近平目前正在全力清洗軍方內部,不但把整個火箭軍給端掉「團滅」了之外,現在連裝備發展部出身的國防部長李尚福也被捕了,而同樣是裝備發展部出身的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現在也傳出失蹤了。換言之,習近平的軍隊清洗行動,很可能會從火箭軍、裝備發展部,再一路向外擴張到其它軍方單位。

就在這個時候,9月21日,日本媒體《日經亞洲》刊登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的作者是《日經新聞》的前中國分社社長中澤克二,中澤在文章裡披露,在北戴河會議期間,包括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以及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遲浩田都曾經當面向習近平表達不滿,斥責施壓習近平。

好,中澤克二這名字您應該還有印象,因為他在9月5日就曾經寫篇文章說,有中共內部知情人士透露,北戴河會議舉辦之前,已經有一批中共元老先悄悄開會,他們非常不滿習近平搞垮了中國經濟、搞壞了對外關係、搞亂了軍隊生態。因此他們派出幾位代表,去到北戴河當面斥責習近平。

文章說,大佬們告訴習近平,如果政治、經濟、社會動盪持續下去,中共可能會失去公眾支持,對他們的統治構成威脅。他們強調「不能再更亂了」。而大佬們的斥責,也讓習近平非常不爽地說,一切問題都是前三任黨魁留下的爛攤子,怎麼怪我呢?文章還說到,這群大佬裡頭的核心人物是曾慶紅,但是並沒有透露當面斥責習近平的大佬們有誰。

那現在,中澤的第二篇文章揭曉了一部分謎底,他說當時到北戴河訓斥習近平的大佬有84歲的曾慶紅跟94歲的遲浩田,確實有夠老了。文章說,遲浩田就坐在曾慶紅旁邊,但是他全程沒有發言,用「無聲」來表達不滿。不過曾慶紅說了什麼?還有哪些人說話?這篇文章依然沒有提到。

好,中澤克二是知名的資深媒體人,《日經》是非常知名的國際媒體,按理說他們非常嚴謹,不會登假新聞。但是,很多人也都質疑了,現在習近平獨攬大權,還升級維穩監控的力度,大佬們應該都被嚴密監控著,還能有辦法去開「小團夥會議」嗎?還能有實力去對抗習嗎?是這樣沒錯,這是很合理的懷疑。

但是,有另一位非常了解中南海官場的權威消息來源也告訴我們,習近平在北戴河會議上,確實曾經對著大佬們很不爽地說「我知道你們都希望我死」「你們都希望我被暗殺」,類似這樣的話。只是我們還沒有掌握到,在場的大佬都有誰。

因此呢,《日經亞洲》連續發出這兩篇文章,指出中共大老們在北戴河會議上跟習近平互懟,我想不是完全的空穴來風,只是事實的過程跟真相是不是就像文章說的那樣呢?曾慶紅跟遲浩田有沒有到場施壓習近平呢?這些目前還無法確認。

不過,不管這兩篇文章說的是不是真的,但至少反映了幾個重點:

第一,中南海的內部權力鬥爭確實還非常激烈,不但習近平跟軍方在鬥爭著,其它黨內派系也在跟習鬥著,所以才會不斷通過境外媒體放話,打國際輿論戰,曝光黨內確實存在鬥爭,很多人對習不滿,習近平權力沒有那麼穩,想要藉此給習難堪。

第二,這場國際輿論戰的目的,主要有兩個,一個是要警告習近平別再整肅軍隊了,否則會有更重磅的爆料,大家就玉石俱焚;另一個目的呢,是要通過「出口轉內銷」的方式,用這些消息要「激勵」國內黨政軍各界的反習派凝聚起來,畢竟有曾慶紅跟遲浩田兩位大佬在撐腰了,大家別怕,繼續反習。

還有第三,我們還無法確認這些消息是不是曾慶紅陣營放料出去的,但是這些消息很顯然都在營造曾慶紅是「反習派共主」的地位。這是江派自己人在給曾慶紅造勢呢,還是習派或者有別的人馬在捧殺曾慶紅?目前還很難說。

但是不管是哪種情況,都預告了接下來習近平跟曾慶紅集團之間的博奕交火,會越來越升級、越來越頻繁。畢竟我們別忘了,江派曾經多次安排暗殺習近平,而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和前司法部長傅政華的團夥,他們被拿下,根本罪狀也是因為刺殺習。而孫力軍就是江派的人馬。所以《日經》這兩篇文章,不管是誰對外爆的料,接下來都會導向「習曾鬥」的宮廷大戰。

好,休息一下,跟大家說個好消息。神韻交響樂團馬上就要在美國紐約舉行公開演出。這是神韻交響樂團在疫情之後的首度公演,時間是10月22日星期天的下午一點跟五點,地點是紐約林肯中心的David Geffen Hall音樂廳。只有這兩場演出,是非常的可貴。歡迎住在大紐約地區的朋友們,一起去享受這場中西音樂合璧的音樂饗宴。詳情請上網查詢:https://shenyunsymphony.com/ 。

中共又一上將落馬?張升民出事有內幕

中共上將又出事了嗎?中共中央軍紀委書記張升民上將,這兩天傳出被帶走調查了,雖然這個消息還無法證實,但是已經引發海內外的高度關注。為什麼呢?

首先,張升民是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的四個委員之一,我們攤開中央軍委的名單來看,主席是習近平,副主席是張又俠跟何衛東,但是張又俠已經傳出失蹤了。

四個軍委委員裡頭,國防部長李尚福已經被捕了。第二順位的劉振立是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劉振立以往都沒出事,但是在9月15日軍方舉行重要會議,張又俠、李尚福跟劉振立都缺席了。劉振立是不是也出事了?目前還不清楚。

現在張升民如果真的也落馬被查了,那麼中共中央軍委除了習近平之外的六個軍頭,就有三個人、甚至四個人出事了。很顯然,現在當中共軍方的上將是個高危、高風險的玩命職業。

再來,張升民是火箭軍出身的將領,如果他也出事的話,就表明習近平對軍方的清洗決心非常堅決,還在不斷地從火箭軍和裝備發展部一步一步的向外追查、擴大,不管你升到多大官位都不放過。這樣一來,中共軍方高層的軍心,一定非常不安,人人自危。

還有,李尚福、張升民和劉振立是習近平親自提拔的「習家軍」上將,特別是張升民,他被提拔出任軍紀委書記,也就是幫習近平在軍中反貪、打軍老虎的,這樣的人肯定得是能夠深受習近平信任的,對不對?但是,現在連張升民這種親信角色都能落馬的話,就表示習近平已經無法信任任何人,所以全面地抓將領、殺親信了。

那習為什麼要全面追殺這些軍頭跟親信呢?除了有貪腐的因素之外,更主要的還是因為權力的焦慮跟恐懼,他認為這些軍頭都對他不忠誠,甚至都可能被他抓到有叛變、謀反的把柄,所以他才要不顧面子地大開殺戒,跟軍頭們全面對幹。

其實習近平現在的舉措,跟當年毛澤東很像。中共建政之後,毛澤東也相繼拿下了彭德懷跟林彪兩個國防部長,這兩個人以前都是他的親信;那現在習近平大權在握了,但卻反而犯了跟老毛一樣的「權力焦慮症」,開始對握有槍桿子的軍頭們猜忌起來。所以「中共上將」現在變成全世界「職業災害保險費率」最高的工作了。

不過,張升民如果真的落馬,我是一點都不意外。記得嗎?我說過,有權威消息來源跟我們說,習近平為什麼這麼大動干戈地抓捕火箭軍,就是因為他非常相信古代的預言,而且害怕預言會發生在他身上。

比方說鐵板圖預言了中共第五代領導人會是一隻白鳥,會撞山死於非命,而白鳥就是白羽,合起來就是正體字的「習」字。另外,推背圖有好幾個地方的圖片跟文字都提到了「弓」,弓代表弓箭,箭當然就會讓習近平想到了火箭軍。而且習近平身邊還有所謂的「高人」在指點他,很可能就告訴他要提防火箭軍。

特別是推背圖46像,預言會有宮廷政變發生,裡頭明確寫著「有一軍人身帶弓」,那大家想想,習近平是不是會更擔心火箭軍對他不利呢?而且,就連中共軍方自己的新聞稿,也是用「弓箭」來形容火箭軍,要「挽弓備戰」,所以習近平對火箭軍進行前所未有的大清洗,甚至是大屠殺,絕對不是偶然。

還有,習近平害怕推背圖說的「弓」,當然也會讓他顧忌軍方裡面那些名字帶有「弓」的人。這一點我們過去就講過,中共軍委七巨頭裡頭,張又俠跟張升民名字裡都有弓,所以可能會出事,沒想到還真的一語成讖了。

而且,推背圖42像裡頭有句話,叫「長弓在地,危而不危」。大家想想,「長弓」合在一起是不是就是「張」?那習近平肯定會更在意這些姓張的軍頭們,認為只要把他們壓倒在地,束手就擒,那麼他的政權就會「危而不危」,轉危為安了。

特別是弓的旁邊有「美人」,文字上寫著「美人自西來」,那很可能就會讓習聯想到這些軍頭可能跟美國勾結了,所以才會有火箭軍洩密給美國的事情。當然,他這個解讀是完全解偏了。推背圖這一像說的是什麼?我們以後有機會再說。

但是我這裡想再跟大家透露一些內幕,張升民如果真的落馬了,不只是因為他姓張、他是火箭軍出身而已,而是推背圖裡頭還有一些線索,是讓習近平非常顧忌、非常焦慮的。什麼線索呢?關於中國新一任天子的線索。

推背圖53像,預言了中國未來新天子,劈頭就寫到「關中天子,禮賢下士」,這原本預言的是習近平會解散共產黨,成為中國未來的真正天子。但習近平沒有「順天休命」,休掉共產黨的命,反而還拚命幫共產黨保命,所以這個「關中天子」就不是他了,就另有其人。

大家知道,古代的關中地區是哪裡?就是今天的陝西省一帶,習近平祖籍是陝西富平縣,是關中地區,但是他沒有休掉共產黨的命,所以就不是關中天子。既然這樣,那他就一定會想要去找出那個「關中天子」,除掉他,避免新天子搶走他的權位,對不對?

好,最可怕的地方來了,軍委副主席張又俠,祖籍是陝西渭南,正好是關中地區,對不對?現在他失蹤了。軍委委員張升民呢,他更牛,他直接出生在陝西武功縣,一樣是關中地區。

而陝西武功縣曾經誕生一位歷史名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天可汗」唐太宗李世民。大家知道,推背圖誰寫的?就是唐太宗下令給李淳風去寫的。如果你是習近平,你會不會顧忌張升民了?

不只這樣,推背圖47像也給出了另一個關於新天子的線索,裡面說「無王無帝定乾坤,來自田間第一人」。那站在習近平的角度來理解,大概會理解成這個新天子不是紅二代、也不是前黨魁的後裔,是一個來自田間的老百姓,最後掌握大權定乾坤。

張又俠跟習近平一樣是紅二代,而且張又俠的父親張宗遜上將曾經是陝甘寧野戰集團軍的司令,而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是政委,所以習家跟張家不但是紅二代,還是世交。但是張升民就是單純的平民百姓出身。

巧的是,張升民出生的陝西武功縣正好就是傳統的「農業大縣」,那習近平會不會認為是他「田間」來的呢?還有,張升民的名字跟李世民一樣,都有個「民」字;而「升民」會不會被習近平理解是「升官進爵的平民」呢?非常有可能。

所以說,張升民如果真的被拿下了,真的不用意外,不管他是不是也幹了貪腐或叛變的勾當,但是光是他跟推背圖裡頭的許多吻合,就足以讓現在疑心病非常嚴重的習近平非常顧忌,得把他拿下來才安心。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們說這些預言說的會不會太玄虛了?可是,第一,習近平自己非常深信這些預言、擔心政變兵變,這是千真萬確的內幕消息。第二,如果預言裡頭,有一個、兩個線索吻合了,那可能是巧合;但是如果有三個、四個、五個以上的線索都吻合了,那可能就不是巧合,可能是讓我們打開腦洞、拓展思維的時候了,對不對?

不過我們要強調一點,我們不是說張升民就是推背圖預言的「關中天子」,不是,只是說從習近平的角度來理解,可能會解讀成這樣,但是他對推背圖的理解,有很多地方可能是錯的。

只是呢,從古代以來,皇帝怕後人奪權,所以派人到處撲殺所謂的「潛在天子」,也是不少見的。習近平現在出自對權力的焦慮,不斷清洗、抓捕一切可疑分子、叛亂分子,不但不可能穩固他的權位,反而會因此激發更多的反彈與抵抗,加大了各種政變兵變的可能性,也加速了他自己兌現這些預言。

好,今天就說到這裡。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君遙

舊冊霜月照伊人
秋池眷媄入夢魂
錦瑟聲聲泛華憶
星海點點珠淚痕

唐浩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