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兒子不夠 足球巨星梅西想再生個女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2日訊】21日,已有3個兒子的足球名將梅西Messi)公開表示他想再與妻子生一個孩子,期待能有個女兒。

在世界足壇叱咤風雲十幾年的阿根廷巨星梅西自從加盟美職業大聯盟球隊邁阿密國際後,在北美洲大地掀起了「梅西熱」。最近,36歲的梅西向《OLGA》明確表示,搬到邁阿密的好處之一就是花更多的時間與家人在一起,並且想嘗試再生一個女兒。

梅西和同齡的美麗妻子安東內拉·羅庫佐(Antonella Roccuzzo)育有3個兒子,10歲的蒂亞戈·梅西(Thiago Messi)、7歲的馬迪奧·梅西(Mateo Messi)和5歲的希羅·梅西(Ciro Messi)。

梅西向《OLGA》(點這裡)說,「我們想再要一個孩子。」不過,他也明確表示目前夫妻兩人還沒有任何明顯的目標計劃,「但我們期待是否能有女兒。」

梅西和安東內拉很年輕時就認識,2008年兩人開始約會,2009年初兩人公開他們的關係,2017 年,兩人在梅西的家鄉阿根廷羅薩里奧市中心的豪華酒店舉行了婚禮。

梅西與妻子安東內拉·羅庫佐(Antonella Roccuzzo)資料照。 (Michael Steele/Getty Images)

當提到日常生活時,梅西向《OLGA》(點這裡)表示小孩都是他與妻子一同接送上下學,梅西說:「我們七點起床,我為他們準備早餐,然後送他們去學校。孩子們向我要吐司和巧克力,他們向我要奶油和糖。」接著梅西就開始他的訓練,中午會回去與妻子單獨用餐,小睡一會兒,然後下午再去學校接孩子們。

梅西說:「晚上9點,孩子們就該睡覺了,我和安東內拉可以稍微放鬆一下。」

當問到退休要做什麼時,梅西表示沒考慮過要退休,還是喜歡足球,梅西(點這裡)說:「我沒有考慮這個問題,也不想考慮這個問題。」「我很幸運能夠全心投入在自己喜歡的事情,雖然我有責任和目標,但這仍是我從小就喜歡的事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