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出租車突然啓動 連撞多人後逃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1日訊】中國大陸嚴酷的生存環境令許多人精神崩潰,各種隨機傷人事件越來越多。監控視頻顯示,安徽合肥省立醫院前,一輛出租車突然啓動,接連撞倒多人。

這段監控視頻開始的時間,為北京時間9月19日17時53分。視頻顯示,在一家醫院的出租車、網約車候車區,停放著一排出租車。但不知什麽原因,第一輛出租車前的行人過街斑馬線上,被擺放了兩個石墩,擋住了出租車的去路,令整排出租車無法前行。斑馬線上人來人往。還有一名疑似做清潔的老年女子走出斑馬線,走上前方的行車道。

這時候,一名男子打開第一輛出租車的車門,坐上了副駕駛座。車門還沒有完全關好,這輛出租車就突然啓動,撞倒了斑馬線上一名正在過馬路的男子,然後撞開斑馬線上的兩個石墩,並頂著其中一個石墩繼續加速,將前方的老年女子撞飛數米摔在路邊,隨後又撞倒一名女子,然後衝出攝像頭監視範圍。

視頻顯示,被出租車推倒的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很快就坐了起來,但那名被撞飛的老年女子倒在地上一動不動。

網絡消息指,事發地點是安徽省立醫院(中國科學技術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門口。

該視頻在社交媒體引發熱議。有網民留言:「報復社會?沒有一點減速的痕跡。」還有人質疑:「是誰拉了斑馬線旁兩個石屯(石墩)堵住路口?白衣大媽還大搖大擺佔據車道!沒有前一段監控根本不知道事情來龍去脈。」

也有人表示:「這哪是禮讓行人的事,前面都不是路啊,那麼大的石墩看不見嗎?明顯是故意的。盲猜應該是跟他撞的第一個產生了什麼矛盾,後面撞得應該是無辜連帶。」

9月20日,山東一家黨媒的官微報導了此事,但聲稱只撞倒兩人,並引述合肥交警的説法稱,「事故當場就已處理,人員受傷不嚴重,目前事故還在偵辦中」云云。

這段報導引來微博網友一片質疑:「撞了三個人吧!」「一個碾過去,一個都飛起來了,居然不嚴重」「帶著那麼重的石墩子把人都撞飛了,很難想像不嚴重」「這要不嚴重,什麼是嚴重」。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