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歐洲8月電動車銷量翻倍 福斯市占第一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高通裁中國員工達20% 資遣費最高N+7

陸媒報導,高通上海研發中心將大規模裁員,達20%,主要是無線相關業務,裁員的資遣標準,依年資再加發4個月月薪。

歐洲8月電動車銷量翻倍 福斯市占第一名

歐洲8月電動車銷售量翻倍、佔整體新車銷量比重首度衝破2成,來到19.6萬台;其中美國特斯拉(Tesla)銷量漲超過2倍。不過,福斯仍以26.6%的市佔率位居首位。

9月下旬電視、顯示器面板報價持平

研調中心集邦科技公布9月下旬最新報價,受到需求不如預期影響,9月下旬電視、顯示器、面板全尺寸都開平盤,終止了今年3月以來連續半年的漲勢。僅部分筆電面板價格小幅上揚。

蘋果法國員工爭加薪 iPhone 15發售日將罷工

外媒報導,蘋果法國門市員工們在社群媒體上呼籲22日起罷工2天,表示蘋果管理階層忽視他們「完全合理的」要求。而22日就是iPhone 15預定發售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