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勇操演保力山登場 場面震撼軍事迷搶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1日訊】共軍連日擴大規模侵擾台灣,對區域安全造成嚴峻挑戰,中華民國陸軍在屏東縣保力山,一連3天「聯勇操演」,今天(9月20日)上午登場的阿帕契直升機,發射海神火箭和鏈砲掃射;地面部隊發射榴彈砲和迫砲,輪番攻擊,演練聯合作戰能力,場面震撼。

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空中盤旋,準備進行空中武力射擊。

海神火箭彈發射,在空中劃出一道道白色軌跡,精準命中目標,緊接著鏈砲掃射,要以優勢火力協助地面部隊。

還有空軍IDF拋射熱焰彈。代號聯勇操演的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一連三天在屏東恆春保力山登場,過程震撼力十足。

軍事迷:「非常棒,震撼力又夠,現場看震撼力超足。」

軍事迷:「今天整體來講打得都很精準,基本上都是命中。」

榴彈砲和迫砲輪番攻擊,命中目標冒出大量煙霧,演練聯合作戰能力,也展現國軍精實的戰力。

近來共軍頻頻擾台,規模越來越大,國軍站在國防第一線,展現保家衛國的能力和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