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中共駭客數是美國50倍 美聯儲不升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1日訊】請看本期的國際聚焦。

FBI局長:中共駭客人數是美國特工的50倍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雷(Chris Wray)本週在一次會議上表示,中共的網路間諜規模之大,超過了所有主要國家的總和。

他表示,「中(共)國的駭客計畫規模,比其他所有主要國家的總和還大。就算讓FBI所有網路特工和情報分析人員集中應對中(共)國,中方的駭客人數仍遠超過美方人員,比例至少為50比1。」

美聯儲投票決定 維持利率穩定不升息

由於經濟活動強於預期,周三,美聯儲官員們投票決定維持利率不變,將基準聯邦利率保持在5.25%至5.5%之間。

這次決定標誌著美聯儲今年第二次選擇不升息。

NASA:地球未來可能會發生小行星撞擊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科學家預測,小行星貝努(Bennu)有可能在未來撞擊地球,影響面積可能相當於德州大小的地區。

貝努是一顆近地天體(NEO),大約每六年經過地球一次,自1999年9月被發現以來,專家們一直在關注它。

據科學家稱,貝努可能穿過他們所說的「重力鎖孔」,這將使其在2182年與地球相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