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選美大賽在即 綠色東方公司送大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0日訊】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Miss NTD」后冠,以五顆藍寶石和鳳凰美麗的五色紋彩,象徵中華文化中的五項重要品質——德、義、禮、仁、信。參賽選手將會分享她們對女性傳統美德的理解與體會。

一場精采的選美,光彩奪目!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首屆「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經過全球海選和面試,40位華裔佳麗入圍。9月30日總決賽將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Purchase College)表演藝術中心舉行。

本屆大賽總經理Lucy Zhou表示,大賽標誌著一個選美新時代的開始,倡導華人女性應有的純真、純善、純美。這一開創性的賽事,將展示傳統女性的典雅婉約,弘揚中國傳統文化。

新紀元專欄作家夏禱女士讚譽新唐人選美大賽,她在新紀元刊文說:在這瘟疫橫掃世界的時代,舊的正在消退,新的緩緩升起。新唐人舉辦選美大賽, 側重的不只是外貌形體美, 而是內外兼備、美德俱在。這場賽事賦予「美」的深刻涵義。

總部設在紐約的美國綠色東方公司,是新唐人選美大賽的贊助商之一。綠色東方宗旨是通過樹立傳統健康養生的態度,通過天然保健及美容產品,讓人美得健康。跟今次新唐人選美大賽審美標準不謀而合。

綠色東方負責市場推廣的副總經理Winnie女士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表示,《說文解字》中關於美的釋義就有「美善同意」之說。美從來不是獨立存在,而有著內在德行的支撐。女性看不見的精神力量成了平衡穩定家庭的砝碼。

「綠色東方糅合天然與傳統東方智慧,致力推廣養生與健美產品,讓顧客平衡五行,陰陽調和,重拾年輕健美。這與選美倡導的精神有共同之處。」

Winnie介紹說,古代美人如何做美容保養?古人採用天然材料,根據個人體質,調配各種配方去保養美顏,例如據古書紀載,慈禧太后在二十多歲生完同治皇帝後,因臉上長了黑斑,御醫為她調製了「玉容散」,據醫完金鑒卷《美白聖品》記載,「玉容散」採用的都是天然藥材。

綠色東方今次贊助「綠色東方酵素小顏系列」中的兩個皇牌產品Green Eastern Detox Gel及Green Eastern Radiance Renewal Cream,採用了天然酵素成分,進行分解,讓肌膚吸收,透過「五行排毒」的方法,排出體內的毒素,並補充營養成分。Detox Gel更是美容界新星,通過穴位排毒,讓人重拾青春。

「若人產生炎症或經絡不通,可能會長出痘痘色斑或出現面部浮腫面色暗啞等情況,若使用Detox Gel輕柔搓揉,出現白沫就是消炎反應,排水就是袪除水腫。排毒後再補充Radiance Renewal Cream中的名貴營養成分,實現最佳效果。」

今次新唐人選美大賽有別於一般的選美大賽,大會不設泳裝環節,目的是保持女性純潔矜持之美,可謂現今世代中的清泉,讓觀眾再次感受純美的正統文化。很多參賽者均表示歡迎這一規則。

Winnie認為能在濁流中回復傳統,展現東方女性的溫文爾雅,就是美得健康的表現。綠色東方為支持更多觀眾到場觀看這次選美大賽,將會送出一支能修復牙齦細胞的韓國Unitein Toothpaste 20g牙膏給場內每位觀眾。

9月30日總決賽的門票正在熱售中。現在尚餘少量門票,欲購從速!

民眾可通過網站或電話購票。

售票網頁:t.ly/CgYmE
售票電話:929-999-1168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網址:missntd.org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