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帶金劍 令習不安 習近平深信預言 調離公安副部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0日訊】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一案撲朔迷離,分析認為,李尚福出事原因,貪腐是一方面,主要是對習近平的不忠。習近平身邊的人都在蠢蠢欲動,要反習,包括他身邊親近的人和剛剛提拔的人。有輿論用「網上的熱梗」調侃說,習近平現在感到「總有刁民要害朕」。就在此時,王小洪的副手、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劉釗突然被免職,和預言有關,劉釗的名字中暗含「金劍」,習近平非常相信預言,擔心政變。

日前,多家外媒引述消息來源證實,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已經陷入貪腐調查中。

獨立電視制片人李軍:「在今年的7月份,裝備部發了一個公告,這個公告很有意思,它要收集什麼呢?是在2017年10月份以後到現在的信息。如果有人違規的話,你可以舉報。什麼意思呢?因為2017年10月份是李尚福上任,咱們通俗地說,請大家提供李尚福執政期間採購違規違紀的線索。(石山:那就針對性很強了。)」

今年7月26日,中共「全軍武器裝備採購訊息」網,刊登裝備發展部公告,著手搜集自2017年10月以來,採購違規違紀問題的線索。

而倒查的時間,正是2017年9月李尚福接替張又俠,擔任裝備發展部部長之後。

中共海軍參謀部前中校姚誠:「因為我們在部隊太清楚了,軍隊最主要的軍費(有)三大塊,生活保障、戰備訓練這是兩塊,第三個就是武器裝備的裝備費。這個傢伙是中國軍費的最大的消耗單位,而且不透明。所以習近平現在動手徹底的查裝備發展部,包括發了一個通告2017年以後的事情,他都完全有針對性的,現在軍隊都在談(李尚福)這個問題。基本上屬實了。」

分析指出,中共國幾乎無官不貪,但習近平這次下決心對軍隊大清洗,是因為他認為,軍隊和身邊人對他不忠誠,他指揮不動軍隊。也妨礙到了他攻台的進程。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別人可能是不一定有非常強的想法,但他自己是有想法的,因為他必須要建功立業,建功以後他才能夠在歷史上留下一筆,所以這對他來說非常重要。」

各種跡象顯示,中共軍隊出了大問題。軍報近期頻頻發文,強調「確保部隊安全穩定」「堅決防止轉變風向」。

9月15日,中共軍報稱,火箭軍高層發現該部隊的問題所在,要求努力補齊「影響部隊戰鬥力建設的短板弱項」。報導中承認,火箭軍人員「長期處於動散狀態」等等。

姚誠:「中共元老對習近平不滿,威脅到習近平的地位了。習近平要借這個東西(李尚福案),對太子黨宣戰,徹底的,這次要撕破臉了,真正的血雨腥風,很快會到來。」

前香港駐大連記者 自由撰稿人姜維平:「那這個意思要抓曾慶紅了唄。」

此前,《日經亞洲》發文,指以曾慶紅為首的中共元老,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公開斥責習近平,被認為是曾慶紅勢力在海外故意操縱輿論,向習近平發難。

紐約台海安全研析中心主任梅復興:「這(李尚福案)一定也是有中間某種政治角力的結果,讓他(習近平)不得不做出這個(調查),因為他也曉得說,這個多難看!我才任命了這個人(李尚福)當部長,然後我馬上就要來調查他。」

與此同時,9月13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劉釗無預警被免職調離。

時事評論人士沈舟認為,劉釗是習近平親信、公安部部長王小洪的副手,但他的名字中暗含「金刀」。而根據權威來源透露,習近平非常相信預言,《推背圖》第四十六象《頌》曰:「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似乎刺殺就發生在中南海,而且應該是近身刺殺。

沈舟認為,不排除習近平對他心生不安,懷疑他是預言中所說的「身帶金劍」之人,因此將他調離公安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