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小區驚傳碎屍案 屍塊扔一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0日訊】9月19日,河北石家莊市一小區出現多個屍塊,居民稱一名女性被碎屍扔下樓。黨媒急忙「維穩」,宣稱「可能是跳樓」,引發網民質疑。

9月19日,網上傳出多個照片及視頻,顯示石家莊市橋西區盛世華庭牡丹園小區一棟居民樓下,出現多個屍塊。

網傳影像顯示,屍塊至少散落三處。其中一處是樓門台階前,一處在一家名爲「河間火燒」的店門前,這兩處的屍塊疑似為四肢,還有一處是高樓底部的一個露台,此處為屍體軀幹,看上去疑似一名女性。

圖一。(網絡圖片)
圖二。(網絡圖片)
圖三。(網絡圖片)

根據該小區居民群中透露的消息,在牡丹園小區一號樓,有人被殺害分屍,屍塊從樓上扔下來,散落一地,案發時不止一號樓,整個小區都被封鎖,居民無法出門。

(網頁截圖)

有媒體引述附近商戶的消息稱,死者疑似女性「(屍體)這一塊那一塊的,腿在小區院子裡」。

消息傳到海外X平台(原推特)上,馬上有網友嘲諷「估計結果是自殺」。過去大陸多起碎屍案都被公安鑒定為「自殺」。

事發後,有地方黨媒引述商戶「説法」稱「不清楚是否跳樓」。當地派出所的回應也出奇地「簡練」,只稱「事發現場已經處理完畢」,其它情況一律「等公安通報」。

(網頁截圖)

此外,還有網軍「帶風向」,斬釘截鐵地斷言「就是跳樓」。許多網民質疑「跳樓不可能把腿和身體分開」。有人回答,「是下落時碰到電綫或者遮雨棚,把屍體割成好幾塊。」

不過,視頻顯示,事發建築雖然是高層住宅樓,但樓房外側並沒有突出的尖銳障礙物(見上面圖三)。

(網頁截圖)

另外,上面圖二的位置是一排低層商鋪。圖三的白色高樓前方沒有商鋪,右側是另一棟高樓,只有左側是低層商鋪,但距離很遠。據此判斷,這兩處屍塊位置距離非常遠。

今年4月以來,隨著中國經濟衰退,生存壓力變大,大陸各種恐怖凶殺、滅門、隨機砍人、開車隨機撞人案密集發生。中共官方爲了「維穩」,正在極力壓制相關消息。

(記者歷澄宇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