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自拍健身被120公斤槓鈴壓死 細節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8日訊】近日,有關「男子健身房內被120公斤槓鈴壓死」的視頻在網絡流傳,引發輿論關注。據報,死亡男子在河南一檢察院做書記員。

網傳的視頻顯示,一名年輕男子在健身房,正躺著舉著槓鈴練習,過程中,男子似乎無力舉起槓鈴,隨後槓鈴壓向男子頸部卡著,雖然男子不斷地掙扎,試著要推開槓鈴,但未能成功,最終離世。

綜合陸媒報導,此事發生在7月3日,該健身房在河南省南陽市鎮平縣。遇難男子小侯今年27歲,曾在該健身房當過健身教練。平時,他會把自拍健身影片分享到社交平台。現在網上流傳的影片,也是死者生前所自拍的。

報導提到,事發時健身房並非營業時間,小侯獨自進入健身房臥推120公斤槓鈴失敗,槓鈴砸下壓到脖子後無法自救死亡。死者也是涉事健身房負責人趙先生的好友。

趙先生9月16日對陸媒表示,出事前小侯已沒再當健身教練,現在在當地檢察院做書記員,但他仍然保留著進入健身房的鑰匙,時常趁休息時回到健身房鍛鍊。而槓鈴是死者自己購買並放在健身房供大家使用。

出事後,涉事健身房被死者家屬索賠120萬元人民幣,目前已倒閉。一審判決,健身房負責人有九成責任。目前趙先生表示,已提起上訴,案件還在二審中。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