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獲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貢獻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7日訊】香港影星劉德華華仔)於16日獲頒第48屆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貢獻獎」,他領獎時鼓勵觀眾可以選擇想要的道路奮鬥並做到最好,也說永遠不會忘記粉絲的支持。

據中央社報導,多倫多國際影展在官網介紹,劉德華是香港最受歡迎的藝人之一,他的職業生涯橫跨40多年,演出超過160部電影,並讚揚他是天生的藝人。

劉德華領獎時表示,多倫多國際影展的特別貢獻獎對他而言意義重大,這代表每個人能做到的比想像得更多。

他除了表達感謝,也鼓勵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想要的道路奮鬥,並做到最好,同時他也表示永遠不會忘記粉絲給予的愛與支持。

2023年9月16日,劉德華和導演寧浩(右)出席2023年多倫多國際電影節。(Harold Feng/Getty Images)

劉德華領獎時也特別介紹導演寧浩上台。寧浩表示,電影裡面劉德華的角色沒有拿到獎,但戲外、現實中真的拿到了,他非常開心。

劉德華曾3度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2次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而他這次的新作《紅毯先生》也在多倫多國際影展放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